close

之前工作都是晚上11點半才下班

所以中秋節這種日子已經離我好遠啦

難得今年有放假

但是居然



所以我一直和屠大爺坳我要去夜市買烤肉來吃啦



但再去夜市之前

我們先跑去一個地方吃飯



我想這間店大家不陌生吧

我一直希望他客滿客滿客滿(中秋節不能先訂位)

這樣我就可以吃夜市了

偏偏天不從人願

居然還有位置 (剛好都只剩雙人座)



這間店的點菜方式很特別

左上信封裡裝著各式菜單

從裡面找到你要吃的畫上記號

再放回信封至櫃檯點餐即可 (沒畫到記號的菜單就不用放回去了)

這些都是讓你打包回家的紀念品 (打包回家要幹麻阿~~)



我打包了一個更神奇的東西

那就是豬肋排

要給我家幾米啃



吃飽後依照原定計畫往夜市出發

但烤肉已經吃不下了  (而且大家都想得跟我一樣 烤肉攤超多人排隊的)

我想喝的珍珠圓居然給我放假 (害我在機器人不敢點水果茶喝 渴死我了)

於是憤恨不平的我決定前往一中街"萊澤"去買古早味珍珠圓

結果

也是放假orz

屠大爺為了安慰我

買了萊澤隔壁的水果茶給我喝

但是超酸的

我手一軟

整杯就被我摔在地上分屍了

傻眼

還好屠大爺再去幫我重買了一杯 乎~~






聽說今年中秋是47年來最亮最美的一次

好慶幸可以和屠大爺一起賞月^^

我們真的很不常一起過中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