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屠大爺相約到大坑的紙箱王走走

東海那邊的我們上次已經去過了 有夠小的

紙箱王和心之芳庭一樣

門票100可抵園內消費

園內分為

紙箱故事館與創意展場 包裝故事館 DIY教室 黑妮的家

蜜蜂故事2號 館紙箱王主題餐廳 無糖部落 台灣咖啡故事館


還算頗好逛

但因為是假日關係

人潮多到爆炸

再加上天氣熱

所以容易心浮氣躁不耐煩的人還是請避開的好(就是我啦XD)



(最後一張照片是搞啥XD)

這些照片都是我們倆努力夾縫中求生存才拍到的

人潮到底有多少呢?

根據我從蜂蜜故事館下來經過餐廳時

剛好有一家子要吃飯

此時已過下午1點30分

但服務人員和他說需要預約訂位

後位時間大約是2個小時

!!!

也太誇張了吧

把整個園區逛完也不用兩個小時呀 

所以餐廳這項我放棄了 

(建議以後大家假日入園就先去餐廳預約吧 逛完剛好可以用餐)

200元消費券就被我和屠大爺拿去買了些點心來吃

下面那帶骨香腸真的超好吃的

口感=德國香腸

一點都不油膩







逛完紙箱王後

我們騎著機車到中友去幫我的手錶換電池

結果中友人潮也爆多的

嚇了我們一跳

原來是這兩天有活動

所以我和屠大爺以最快的速度到達playboy專櫃

請他幫我換電池

然後我的兔兔就要被綁架一個月






受不了人潮太多

午餐回家裡附近隨便吃一吃(原本想在中友吃 話說都快四點了耶ˊˋ)

就照慣例睡午覺去了(精神年齡已經超越實際年齡了 冏)



晚上居然是從台北回來的小泰恩叫我們起床

讓我心花怒放

真是可愛的驚喜呀!


(那兩個愛心氣球是她從我房間A走的)

所以晚餐後我和屠大爺就帶她一起到精明一街散散步

看著這隻小猴子蹦蹦跳跳

一下很有精神的叫屠大爺"快點啦"

一下撒嬌要我抱抱

呵~好滿足的夜晚

今天運動量超大的

回家量體重都瘦了呢XD












紙箱王網址:http://0422398868.tw.tranews.com/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里廍子巷5-8號
就在大坑圓環前10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