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聽說美術館對面的綠園道有辦活動

12點多就揪屠大爺一起去

沒想到是下午兩點才開始

所以我決定到美術館逛逛


(這姿勢讓我好矮= =   以後不把手伸進口袋裡了啦)

美術館甚麼時候多了這景觀啦

聖誕節的時候來一定很浪漫


話說這天美術館人潮特別多

原來是有特展

看到下面那可愛的國王

大家應該瞭了吧



沒有錯

就是那世界知名的作品"國王的新衣"

那作者是誰呢

當然是響噹噹的"安徒生"啦

美術館現在有"安徒生特展"

展期從11/13~2/20

結論是甚麼?

就是離閉展還很久

大家千萬別一窩蜂擠去看呀

我和屠大爺就決定好

等寒假了再來看



離開了美術館後

我們前往寶亞採買了整籃的糖果回家

開始睡午覺的行程  (都下午四點多真不知道要睡甚麼= =)

睡到一半被我阿母吵醒

扔兩張電影票叫我們去看電影

然後我們就莫名其妙去看電影了

看了一部時間最剛好的影片"神偷奶爸"之後

前往今天最重要的地點---文心夜市

除了我們餓到不行要吃晚餐之外

再來就是我要體驗夜市的"頸肩按摩"啦

原本很害羞想說那應該是老人家的嗜好吧

沒想到現場盡是一堆年輕情侶

原來我落伍這麼久

都不知道"按摩"也是現在約會行程之一XD


然後今天就這樣匆匆忙忙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