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有甚麼是永遠的

每次總希望這是我的最後一份工作

卻總是不順意

我實在不愛變來變去的生活

安定真的很適合我

上一份工作居然一個月就被我終結掉了

明明是一分很愉快的工作呀

卻因為家裡的人反對只好默默辭掉

上禮拜五辭掉後

這禮拜一剛好有面試機會

是一家室內工程的公司

我就跑去面試了

面試當天和老闆娘聊一聊後

她居然決定要用我

所以有人像我一樣

面試當天就錄取並且開始上班的嗎XD

而且我的工作名稱好威

"製圖師"

一整天有八個小時都要待在電腦桌前

想不到繞了一大圈

還是靠電腦賺錢    (還沒領到第一筆薪水也不算賺到錢啦)



目前的生活跟這照片一樣

黑白的

上班很悶

我們的辦公室實在妙

不興打招呼這套

早上來打好卡開始埋首工作

中午休息時間一到自己可以默默走人

下午五點半一到電腦關一關就可以馬上回家

完全都不用打招呼阿~~~

有夠安靜的

安靜到連我想起身去上廁所都是個罪過

因為大家每天都在瘋狂趕稿

沒心思來人際關係這套

和我之前的工作環境差好遠呀~~~~~~


總之希望這份工作我可以撐久一點





下了一整天雨的今天

和屠大爺跑去買了提拉米蘇當點心

因為它實在是太好吃啦~~~

然後兩個人又宅在家一整天

有沒有這麼宅呀

萬一以後不小心嫁給他

每天都這樣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