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兔子很肥很可愛吧

伯伯把牠裝在菜籃裡推出來散步

超酷的






5/8  我和屠先生兩人再次很勤勞的早起到後火車站那吃美味的湯包+蔥蛋

然後兩人就分道揚鑣回家陪媽媽過母親節囉

我的臉超冏       屠先生你把我拍醜了(摔筆)







/14

世界無敵超級大帥哥(狗腿)屠老公中午帶我去吃爭鮮(轉圈)

好久好久沒吃啦

味磳湯好好喝

上圖那家人坐我們旁邊

帶給我們很多笑點~謝謝!!!

那爸爸居然默默的比中指被屠老公拍到XD





吃完爭鮮陪屠老公剪好頭髮後

我吃到蛋糕啦(從4/20欠到現在)

雖然只是85度C的但還是很高興啦


屠老公的新髮型

我覺的很帥ㄋㄟ

雖然在剪的時候我一直在旁邊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