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屠大爺去萬代福看了"雞排英雄"

真的是大推他

笑點還OK

哭點比較觸動我的心弦

年紀大了

果真是識盡"愁滋味"


看完後就到勤美去逛逛書店

肚子餓了到三商吃了新口味的牛肉麵

還不錯吃啦

不過漲價長的好兇喔

價格越來越不親民了


然後再回到綠園道

這時候已經有很多狗狗開始出沒啦




一整個愛上這隻黃金

他好乖好會撒嬌喔@////@

我整個要融化在他的懷裡了

瞧瞧他那既滿足又享受的表情




好可愛喔

完全顛覆我以往對黃金的感覺

五專曾經被黃金給撲倒過

他們一整個活潑好動到不行呀

可是這一隻完全不會耶

是因為毛色比較淡的關係嗎?(完全沒依據)


愉快的騷擾完這些狗狗後

和屠大爺回家睡了下午覺

再牽著我家幾米到公園散步





都已經五點多了

天氣還是好到嚇死人呀

嗚嗚嗚~~

我好怕被曬黑

不過我很喜歡屠大爺拍的這張啦

此時我應該是被幾米拉著走

屠大爺還慢慢的走在後端。。。




屠大爺不能牽幾米

要不然會變成這樣



被幾米綁架XD





我懷疑幾米聞到我身上有黃金的味道

所以今天拼命的往我身上撲

想要用他的味道占領我是吧

然後這個過動兒小孩

只要看到公園裡有其他狗狗就會衝去和人家打招呼

害我疲於奔命

這也是我始終不敢把他帶到綠園道去見人的原因阿~~


最後來張幾米的吐舌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