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9/25這天和我的閨中密友~魚一起去中友後方的s'more喝下午茶

店內小小的一間

還好我們一去就有位置

要不然那天的太陽超毒辣 車位超難找

我一定會很火大




裝潢很北歐風的一間店

店員就在那高高的吧檯後方準備

吧台位置好像不開放耶。。。




我跟魚和點一份下午茶套餐

再多單點一杯飲料

一個人nt220





一上餐大家都好忙碌的在拍照

桌子小小的

怎麼拍都會有人入鏡XD





下午茶套餐看起來還好

吃起來好有份量阿

也有可能是我在家裡有先偷吃豆花拉

不過我對甜食的興趣真的很低

裡面讓我最喜歡的食物就下面這三個吧

只有他們是鹹食XD

我吃了兩旁的燻雞跟鮪魚

真的很好吃




美中不足的地方

是我點的"桂圓紅棗茶"是個地雷

超級甜

甜到我完全不想喝他

畢竟喝過tea work後要求就會變高了

但魚說他的拿鐵就很好喝

看來以後要點別的了











其實這天本來是我約魚要看無印良品的服裝秀

所以和他約在中友

結果我們倆在中友13樓怎麼繞都找不到服裝秀的入口

再仔細看入場卷才發現是在新光三越的13樓=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