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身為一個愛奶奶的人

當然要陪奶參加她最愛的進香團呀

話說我從小到大參加的次數 都數不清了

應該沒有多少年輕人有我這種經歷吧(笑)

不過從五專開始打工後

六日都被占據

所以有好些年沒能跟奶一起去

都交棒給賴小君他們了

還以為進香團就此跟我絕緣

俗不知道日揚工作後

周休二日就這麼冒出來了

奶捉準時機馬上幫我報名兩場(一場就是上次有說過了老人會)

另一場就是這次了

還特地從2個月前就提醒我

深怕我會遺忘XD





好拉

進入正題

這次是和台中的這個宮一起出發




在民權路與向上路那邊

平常經過不會注意到XD

我五點半就被奶挖起床(偷偷抱怨我昨天還在公司加班耶...)

六點前就到85度C那邊集合等遊覽車來載我們

等呀等的...

結果聽說車子是6點20才會到= =

還我睡眠時間來


上遊覽車後就是到剛說的靖龍宮集合參拜一下

繼續等呀等呀等

等到8點多

另外兩台遊覽車也來了= =

好想罵髒話

也就是8點多再出現就好了嘛

還我兩個小時的美容覺時間>"<


然後我肚子餓扁了

早餐是下面這個麵包(三角形的蜂蜜麵包)




不過我和奶都不喜歡

所以我們自己跑去早餐店買

然後這麵包就變我的點心了XD



等到快九點總算出發了

第一站到嘉義的六興宮

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在這邊依照慣例下車搶廁所

然後進廟裡參拜一下

在門口街訪鄰居三姑六婆聊聊天

就上遊覽車繼續前進



第二站到台南(忘了甚麼地方了@@)

然後行程跟上段一模一樣

只是雨變大了點


第三站是今天的重點-高雄旗津

是的~我居然一天內可以來回高雄耶~(拍拍手)

不過雨下得更大

我搶完廁所後

就窩在遊覽車上吃我的下午茶

全車只剩我一個懶惰鬼XD



回程時我變得好憔悴呀



最近在感冒

氣色很差滴


最後一站晚餐在竹山解決

今天我真得去了好多地方呀~

然後可以感覺得出來奶很高興有我陪

大家都很羨慕她有孫子跟著耶

畢竟孩子大了都不想跟了嘛(攤手)

然後奶已經跟我預約明年的行程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