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帶著屠大爺來到我很喜歡的秘密基地


一到這裡


小主人就熱烈歡迎.....




我們的包包~哈


 


中午來只有兩桌客人都坐在1樓


2樓就被我們就包場了XD



店內是挑高的設計


往下看角落那桌是我上次來訪時的坐位



旁邊是貓咪的遊戲室




不過貓咪都跑出去跟人玩了

 



 這次點了鬆餅來試試 





意外的深得我和屠大爺的心


我想會是以後的必點清單吧



屠大爺由於身懷重任忙於K書 


我也不敢吵他


帶了本雜誌去殺時間 





無聊時就跑去拍拍小主人們




從門後探出頭來也太萌了吧




接著小主人放好開



表演高空走鋼索嚇傻我們了
 

還跑上桌子是哪招



 
最誇張的是我身後這隻


老兄~~你也睡太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