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舞間一天展演兩個時段~下午5點與8點

座位分為四區,依所選位置票價會有所不同 

 



 
我們看的是晚上八點B區的座位

票在台灣的Y拍就先買好了

一個人是NT2250(((便宜超級多呀

多虧了有香
 




「水舞間」的故事發生於路環海岸

 一個漁夫忽然被神秘的巨浪捲入了一個跨越時空的傳奇世界

 在那裡他遇上了在暴風災難中的年青陌生人

 這個勇敢的陌生人和漁夫同時被魔幻國度的士兵圍困

 陌生人奮勇抗敵並在逃走的過程中遇上了美麗的公主

 兩人一見鍾情,墮入愛河

 公主的繼母是具有極強權力慾的蛇蠍王后

 她想獨佔王國,將公主關入牢籠

 年青人為了愛情,一往無悔,誓與漁夫聯手

 展開營救公主的驚險旅程…(詳官網)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花這麼貴的門票看一場秀(比迪士尼還貴XD)

 但是超值得的呀!!!  


 整個大型水上滙演透過演員的動感流露出劇中的爭鬥力量

 同時亦反映出演員機智及靈活的一面

 技驚四座的舞台藝術

 出色的演繹方法及無可比擬的特殊效果

 亞洲前所未見的驚世巨作(官網說的~但我超認同) 



 看完了水舞間

 我們步行來到銀河酒店

 打算為明天的預辦登機先探探路

 結果銀河酒店大到我快瘋了

 還好客服姐姐好親切的幫我們畫地圖

 才順利的找到呀

 
巧遇一場秀讓我們駐足欣賞一下




然後本人已經走到頭重腳輕快登天的狀態了
 
決定從銀河搭最後一般接駁車回新濠天地(我真的太愛銀河了)
 
要不然我還得穿越威尼斯才能回到新濠阿~~~(吶喊)
 
回新濠後還好還有車回新麗華
 
我都要痛哭了 





回飯店後量個體重
 
來澳門不到3天

 
我居然瘦了快3公斤...

 
這幾天我真的很認真的在走路呢(苦笑) 



最後附上賭場小收藏~~~礦泉水
 





PS.我在澳門三天走到指甲瘀青至今(打網誌這天(3/25,2013))都還沒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