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

軍營中

屠大爺吃完午餐窩回房間後

打了通電話給我

這通電話我們講了好久

但是中間收訊都不是很好

老是無故就被切斷電話

或者通話品質很不良  (爛亞太ˋˊ

導致屠大爺一直叫我"講大聲一點"

聽多了

一時新仇舊恨湧上來

我問他:你在房裡嗎

他說:對呀,我躺著和你說電話  (之前他就說過房間收訊不好



這句話讓我腦中的思考線"啪"的一聲斷掉了

接下來屠大爺就在我強力炮轟下度過

諸如:

~你不會到外面打喔!

~誰叫你在房間打給我!

~燗亞太!我不續約了啦!

~為什麼都要我大聲講電話,我會尷尬耶!

~打工接電話,會讓我很不好意思,你還叫我大聲!

~。。。。。。。。。。

等等諸如此類的迴圈

我整個大聲咆嘯@@

害他也有點不爽

晚上在我打工的時候都不敢講太久怕打擾到我

好在後來我這女朋友有乖乖的道歉喔

屠大爺說

我都先把他罵一罵,再給他糖吃@@"





重點

你們房間是有啥怪電波還是怪磁場

收訊有夠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