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過年越近

購買新衣服的慾望就越來越強烈

所以趁著除夕日下午

趕緊殺到一中街去血拼

老爸是個大好人

不但沒偷走我的3600

還另外給3000讓我們買衣服

過年紅包也好大一包唷

怎麼這麼貼心呀!

話說

我覺得男人挑衣服好龜毛

我和我妹只花了1小時

我弟卻要3小時來挑東西  ( 雖然是我逼他買的

男人好麻煩


晚上的年夜飯

我居然被兩塊蘿蔔糕就搞定



我期待的大魚大肉都沒吃到呀~~~~~


接著我老媽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

拉著我陪她去逛街 (她要工作也沒時間買新衣

兩個人來到精明一街

暗冥摸 (台語

誰會在除夕夜開店做生意啊

回家逛7-11算了

再來全家回到外婆家先和她討紅包

(我家的習俗是紅包要在除夕當天領完= =+)

看到了我那從未見過面的最小姪女



希望以後是個乖女孩!



初一

大夥一起向阿祖拜年領紅包



(其他人塞不下了)

有4個家庭的人喔

結果人太多了

阿祖準備的紅 包 不 夠

我們這些讀大學的

就被犧牲了。。。殘廿ˊˋ

接著大家不怕鐵腿的逛了精明一街跟逢甲

每個女人眼中的購買慾都很驚人= =+

今天的戰利品比昨天多太多了

大開心







初二

依照習俗回外婆家

是一堆幼兒的大集合


↘這隻叫我姑姑


↘也要叫她姑姑(是我的最小表妹,目前一歲多)


我們家輩分的年齡層差距真大


兄弟姐妹們好久不見

小時候一起聊的是玩具

大一點聊線上遊戲

現在聊的是男人

真是有夠進階的

大家都到了適婚年齡啦

都開始被逼婚了 (還被逼去相親呢

妳們就先別肖想我的了

我比較想先喝妳們的喜酒啦

畢竟怎麼排

我都比較小吧


BTY

晚上去85度C買完麵包後

要回到我老爹的車上

我死命的開車門

但他就是不開

害我在外面很火

想說老爹是在整我嗎

結果我妹突然冷冷的說

你開錯車了



X!有沒有這麼丟臉呀

好害羞呀~~~~

老爸幹麻突然換位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