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的地->三義
成員如下:




照例
前一晚依舊像個小學生一樣睡不著
所以有點愛睏愛睏

約定時間是9:30AM
地點在台中火車站

守時過了頭的我和老公
9點多就到了

禮拜六的火車站人潮都是這麼多的嗎?
還是因為母親節的關係呢?
總之
我有點被嚇到

最後大家都很順利的搭上了預定中9:52分的電車
說說笑笑差不多半個小時的車程
就抵達三義囉

苦命的老公
為了展現紳士風度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沒坐到椅子

至於詳細的行程內容
大家的網誌都有了詳細的記載
在此就不多加贅述了
(好啦~是我懶~)

以下是景點次序:
是的,如圖所示,就是賞桐花步道啦!
慈濟茶園
看的出來吧...
龍騰斷橋(對面那房子,是我的童年呀!)





來談談有趣的事吧!

我發現我對麻糬
有著莫名的狂熱
這都要怪某人愛吃
害我ㄧ看到痲糬就想到他
然後就想買給他吃
所以旅程才剛展開
我就買了一堆的累贅->麻糬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賞油桐花
和想像中的很不同
想像中是在路邊就會有滿山的花可以看
但事實上卻是...
得爬山
好在我平常就得爬...
所以上山倒是難不倒我

遊客真的爆多的
假日很不適合開車去
路上都已經變成大型停車場了
我想
開車的人應該很討厭這樣吧!

好在我們搭乘的是接駁車

接駁車司機的脾氣似乎都不怎麼好
對於禮貌二字
可能從小沒讀懂過吧
兇的勒
旅客们又不是搭霸王車
都有乖乖掏錢
有需要這樣嗎?
而且他們表現出非常趕時間的fu
坐在裡面和坐小朋友開的碰碰車差不多
65歲以上老人與心臟病患者請勿任意嘗試

我還看到了自行車道
不過
三義這邊的路
有平的嗎?
對於在這騎自行車的騎士
本人在此深感敬佩

還有在龍騰斷橋那吃到的
黑色的臭豆腐
真的是噱頭十足
冷清清的一條號稱是美食街的地方
只有他的攤子前很熱鬧

一份臭豆腐50元
一碗筍子湯
也是50
真的...
很貴耶
不過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冷啦
熱熱的湯真的很吸引我
只好含淚把鈔票送他啦(泣~)

中藥泡成的黑色
嗯...
也還好
沒特別好吃




其實這趟旅行最大的收穫
是可以和好久不見的老同學
再次出遊
大家都好像沒變多少
呵呵
好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