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31號(日)開始放年假

我和屠大爺想了很久的日月潭終於成行了(大概從年初想到年尾吧)

不過沒想到從大里到日月潭好快

我們居然八點多就到了



這麼早到要幹麻.....

於是我們到民宿放好行李後

來到日月潭唯一的星巴克吃早餐

我整個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頭一遭呢

還在裡頭點了杯牛奶被店員鄙視(畢竟這跟在鼎王點酸菜鍋是一樣的道理我懂....)




早晨還有點冷

我實在很佩服大家在外欣賞風景之舉

沒關係

吃飽喝足回暖後

我再看



我們往涵碧樓方向走

目的地是耶穌堂

路上看到櫻花我興奮的直大叫(其實往日月潭的路上也看的到~但沒停下拍)


然後這棵櫻花樹的上方

就是耶穌堂了



耶穌堂曾是蔣介石及夫人蔣宋美齡專用的

關閉34年後才對外開放

耶穌堂三字也是蔣介石題的

本人對古蹟建築與教堂像來沒有抵抗力

一定得去參觀膜拜的呀

(聽說還是熱門婚紗景點呢)

其實它只是間小小教堂而已

但卻莫名的莊嚴

不過裡頭的誦經唱詩聲略險急躁

美中不足


過中午

太陽出來了

終於可以去搭纜車囉




原本以為星期天人潮會很多

結果也還好

等個5分鐘左右就可以上纜車了

效率有夠高




不過原本以為可以兩個人搭一輛

但是沒辦法><

我們都是和其他家庭共乘

還我兩人世界啦~


等到下午三點多

民宿可以進房後

我終於可以睡午覺啦~

也不是我愛睡覺

實在是身體欠安

感冒+小紅

害我虛到不行

腳也水腫

走沒幾步路就腳超酸>"<

所以可以進房真的超感動


我們民宿真的很可愛對吧(笑)

前面小水溝還有養蝌蚪呢




聽屠大爺說我晚上整個身體發燙

輻射很強

他完全不想靠近我

還說如果有浴缸他就跑去睡浴缸了(哼 被我記恨)

但我本人毫無所覺

還死命纏著他要抱抱(因為睡夢中隱約感覺到他一直掙脫我...)

總之屠大爺度過了香艷又刺激(?)的一晚

真是可喜可賀  畢生難忘








睡了一晚我身體好多了(大概是折磨夠旁邊那位了吧)

吃完早餐後

我們前往三育基督學院去散散步



學校很美

草坪很大

幾乎是我們家每到魚池必去的景點



補償他昨天的辛苦給他個親親




再來我們就跑到埔里鎮上的巧克力工房啦

早耳聞他已久    經過他無數次

但我老爹每次都不帶我們來

這次我就自己去  嘿嘿


每想到禮拜一人潮還是很多

把所有休息區的擠滿了

是的

這間店很貼心的為客人準備了兩個休息區

所以來選購巧克力時

只要抽好號碼牌

就可以悠閒的坐著喝著免費咖啡邊看DM挑選巧克力

每15分鐘還有店員會拿免費試吃的巧克力來給你品嚐

真的太幸福啦

如果不想買那麼貴的巧克力也可以來吃免費的啦(好壞XD)

畢竟我手上那一小袋就花了我近600大洋  真的不便宜呀


對了

這裡也有快速選購區

如果你想直接購買禮盒的話

可以不用抽號碼牌

直接排隊買就OK了

比較快

號碼牌是給想單顆挑選的人抽的




買完巧克力後

我們騎著車在埔里鎮上逛逛

搜尋那裡有好料的

最後在中山路上的市場看到一家"肉員店"

招牌很囂張的寫著"不好吃免錢"

就決定是它囉





然後它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我都要落淚了

我怎麼這麼厲害可以選到這麼好吃的肉圓店呀

這家店已經榮獲我心目中肉圓排行榜前三名

讓我想要沒事就從台中騎車去吃這樣

最後我們逛逛市場又跑去吃了豆花後

就回溫暖的家準備過年囉~



(這文章我打了好久....年都過完還開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