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預計要到大坑吃我嚮往已久的東東芋圓

結果一早就聽屠大爺說今天學生們要補課

二話不說馬上改行程到科博館看巧克力展

這個展我從過年前就很想去

但是一直忍到人會比較少的那一天...

果然今天一到現場只有小貓兩三隻

跟賴小菁上次遇到可比擬暴動的場面完全不同



然後因為我累積太多網誌沒打(懶得打字><)

所以就用照片介紹一下吧

以下這些都是用巧克力做的喔

看得我和屠大爺嘆為觀止



那龍袍和書本好厲害喔



我愛神燈精靈>///<

好想把牠吃掉呀!!!




小貓一點都不像巧克力作的耶

最厲害的應該是下面那桌菜吧





這是用"糖"拼成的樂高







然後隔天我還是吃到東東芋圓了

哈哈哈

我吃的是熱的"桂圓"口味

很好喝喔

芋園也QQ的很好吃








(上班偷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