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改到明天後

今天我和屠大爺變得無所事事

畢竟高雄來過太多遍了啦

但因為我弟9點要出門工作

我們還是乖乖的8點起床

實在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

只比平常多睡半小時呀

然後莫名其妙就被我弟帶到他工作的"蓮池潭"去了

我弟先帶我們到蓮池潭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高雄食物不管好不好吃就是俗擱大碗耶(百貨公司除外)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結帳的時候老闆說我和我弟長的有夠像= =

不要吧

一大早就這樣打擊我

所以不管你有多好吃

隔天我早餐就改吃麥當勞了啦  哼



(各位姊姊~~我弟身材不錯吧)


(臉好圓......)

明明一點都不像阿(翻桌)




好啦~~扯遠了

用完餐後

對面就是舊城門



然後過個十字路口就是蓮池潭啦

第一個景點是龍虎塔(直接忽略孔廟@@)



龍進虎出

大家可別走錯邊就糗啦

可能也只有我會吧

畢竟我好愛老虎

所以只跟老虎拍照>///<





逛完龍虎塔後

再順著蓮池潭走了好遠好遠的路(可能只對我和屠大爺來說吧...

ㄟ~~有養眼的話面耶





點我


ㄘㄟˋ

原來是我家小弟呀



這就是我家小弟的工作

玩水還有錢領

剛好沒多久後就有遊客被吸引過來

也想要玩

費用半天300

我也好想玩喔~~

但沒泳衣

所以我玩了另一樣不會弄溼的



超好玩

我們只玩一趟

很多小朋友都玩到欲罷不能

來回好多趟

不是自己付錢都不會心痛


下面是我弟學生

還拍到鴨子船入鏡耶

我後來才知道那是可以潛到水裡的船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