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擾完我弟後
請他載我們到捷運站
我和屠大爺搭著捷運來到中央公園站
往右走就是新崛江啦
畢竟也沒甚麼事可以做
我就順便逛逛街吧!!!(好順便呀XD)

這次來崛江就我和屠大爺兩個人
所以特別好逛
(因為以前都要遷就一下別人)
我和他兩個老人很努力得把崛江走完呢
而且高雄的小販也很阿莎力
買東西不用很努力的殺價
他就會給你很滿意的價錢
害我一進去逛就敗了一條穿起來很瘦版子又挺的褲子
不過褲子只要版子挺穿起來就會很憋呀...

接著又發現一間日系內衣店在下殺一套188
本人秉著歐巴桑精神也快速結帳了兩套
好穿到我一直怨嘆我應該把所有款式都打包才對呀(搥牆)
住在高雄的賴小丞 可以幫我去買嗎= =+

逛完崛江後
我和屠大爺兩位老人怎麼可能會放過中央公園呢(就是城市光廊)



這裡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地方
有很多小孩和狗狗在這裡奔跑(我把這兩個東西放在一起這樣對嗎XD)
我和屠大爺坐在兒童遊戲區看小朋友看得不亦樂乎
吹著徐風瞇著眼 好享受呀

接著再度搭捷運回到我弟家討論一下要去哪覓食
六合不想去
瑞豐去過
青年想去但太遠
最後我弟提議位在湳仔的後勁夜市
到捷運站後還發生了小插曲
屠大爺巧遇了明天要一起去義大的朋友
他們剛下高鐵還找不到可以入住的飯店= =
所以趕快請我弟打聽了一下哪裡還有便宜又冷僻的飯店可以入住
總算讓他們免於露宿街頭啦

至於後勁夜市
我只能說是個便宜的好地方
蝦仁煎只要40~45(台中50~60)
牛排70(台中要110耶)
臭豆腐30(台中要35~40)
吼~~怎麼可以這麼便宜又好吃呀
然後我在這裡也敗了太陽眼鏡
老闆給我4副100的優惠喔
原本他說3副100我已經覺得很便宜了說
所以我和我弟就各挑了2副
我回到家後才覺得哪裡怪怪的
原來是老闆沒有給我眼鏡套啦


回到我弟那後
為了不打擾我弟的同居人
我和屠大爺快速的洗好澡
我就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