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爛了好幾本民宿指南

逛遍了各大民宿網

最後總算拍板定案

就是它了"夢田信箱"


取名 夢田信箱  是因為主人對於夢想的實現.

過去還未成立民宿之前.

就經常開放自家環境.招待遠來的朋友

好客又愛分享的個性.
希望大家能將自已寄到夢田來.

享受幾天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休息放鬆幾天.

帶著滿滿的氣力及祝福回到來時的地方.繼續用心的生活.

於是這就是一個信箱.收留了許多滿滿的信件.

讓信有力量再次出發到想去的地方.








夢田信箱裡,有股超大的幸福凝聚力,為你守護著。

澄藍蒼芎無邊際,層巒的中央山脈為其靠,

這兒讓人感覺寬心又放心,沒有圍牆,

紫色的翠蘆莉和地上的石板道,自然會指引著你依循的方向,

白色的建築體,在碧綠的草皮上,更顯其純然!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烏布雙人villa"

從夢田的門口到這約幾分鐘的腳程

是個非常隱密的地方(紅圈圈所指處)

整個被樹木掩蔽能不隱密嘛XD





進入villa會經過兩扇門

一個大門

另一扇就是房間的門了

villa外觀整個很巴里島呀







小巧溫馨的木造房間

裡頭五臟俱全

我喜歡窩在沙發床上網

 

也喜歡在大床上打滾




 

喜歡在villa裡頭無拘無束的拍一些在外面跟本不會拍得做作照片

 

 

 

 


夢田的早餐也讓我們讚不絕口

全都是主人現煮特製的




像我不吃生菜

就可以跟他們說一聲

我就有特製的三明治囉

三明治裡還放著我愛的起士

打到這都要流口水拉

這樣的早餐或許不是山珍海味

但卻有主人滿滿的愛心(重點是我就愛吃這個XD)



邊吃早餐旁邊的書櫃也有滿滿的書可以讓你當佐料喔XD





想念那裡的放鬆與優閒

想念那裡的翠綠草坪

想念那裡的美味早餐

還有主人貼心的服務(他可能會覺得我們很煩拉XD)

真期待下次的花蓮行可以再去夢田光顧











夢田信箱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122巷21號 
訂房專線:0915-175-252




另外有個很重要的小叮嚀

那就是請"注意蚊蟲"XD

我們第一天就奔去買防蚊液了

我自己也有帶著萬金油(還好有上網爬文)

完全的有派上用場

切記切記~花蓮的小黑蚊是防不慎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