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那間很難找的站前北路100號XD



上篇說到回民宿休息一下後

整裝出發去逛瑞豐夜市啦

我還特地換裝了



(我妹說我穿這樣不錯看耶XD)


晚上高雄下起了雨來

空氣中充滿讓人難受的潮濕氣味

慶幸的是

出了捷運站後雨就停了

瑞豐夜市依然人潮洶湧

但沒比逢甲夜市可怕

在尚可接受範圍內

我們這趟來除了覓食之外

還要幫屠大爺尋找禮拜二要穿去研討會的夏季襯衫

為啥襯衫要跑來這買

起因於三年前我來瑞豐

隨手幫我弟和屠大爺買了件襯衫

頗受大家好評

所以屠大爺很期待這次來瑞豐也能找到好看的襯衫

可惜世事總是不會如人所願對吧

晃遍了瑞豐都找不到理想中的襯衫

還好旁邊有NET救了我們

NET真的好棒

有試衣間又有冷氣吹(後面的條件在當時才是重點...)

幫屠大爺打包了兩件襯衫+一件T-SHIRT

收穫滿滿

至於今天的晚餐...



如上圖所示

就是"鳳梨蝦球"+"甜玉米"(各NT.60)

兩個都好好吃喔>////////<

甜玉米是我看別人BLOG介紹到的

我和屠大爺把瑞豐給走遍才終於找到他(在倒數第三排左右吧)

真的很特別

這是好像是吃焦鹽口味的吧

下次想吃海苔和甘梅

鳳梨蝦球則是誤打誤撞買的

還好一點都不雷

挺好吃的



順便跟各位解釋一下我人生中的丟臉事跡又添了一筆...

就是上圖左中的位置有張黃單子

寫著大大的"嚼食糖果"四個字

那就是我上篇所說...搭捷運遇到的小插曲

因為中午找民宿太折騰了

害我在搭捷運的時候肚子好餓

我也知道捷運上不可以吃東西

所以我就拆了顆糖來吃

哪知不久後捷運警察就上來開我罰單了

還好只是勸導單而已...

不過我已經快羞愧而亡了>"<

以後乖小孩不可以在捷運上吃糖果喔





第一天就在逛完瑞豐夜市

回新左營後又順道去麥當勞買喝的後結束

現在想想

我們晚餐吃得好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