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當孝順乖孫女的一天啦

這次的同伴是賴小廷


 

這孩子很有精神吧(笑)



這禮拜每天都有大雨

聽說有個山上的行程


讓我有點擔心

沒想到新竹的天氣好到爆炸 

熱到我不顧防曬


外套都沒穿上 




這裡是新竹的十八尖山

平生第一次來

就讓我哭笑不得

眾所皆知老人團不就是上車唱歌下車找廁所嗎

沒想到這邊要上個廁所還得先爬山




好不容易爬到頂了

還得繼續走下坡才有廁所

老人都崩潰了

而且前幾天又下過雨

山路實在不好走(是泥地呀) 


辛苦這些老人了


而且我因為早上吃粥造成在山上血糖過低

差點昏死過去

還好我隨身攜帶糖果餅乾

邊抖邊吃嚇死我了
 


辛苦的爬完山後

就是吃飯時間拉(好像才11點吧)


一樣是在交流道下的餐廳

不過這間好像也有辦婚宴吧

布置的還不錯 



戶外有很多造景可以拍



 
前往下個行程的遊覽車上

我超級想睡午覺的

無奈賴小廷一點都不想放過我

只好一直吃零食提振精神

害我變胖我不饒你呀

 


終於來到漁人碼頭啦

好多年沒來嚕

好像沒有甚麼不一樣耶XD 




阿嬤因為之前也來過了

興趣不大

要我帶著賴小廷自己去玩

橋的對面也是有很多造景可以拍

 



吃著冰的賴小廷玩得好開心

也因為他吃著冰所以不能幫我拍照

害我只能自拍(泣)


人家也想坐在貝殼裡面耍夢幻啦(咬手帕)


 

 
下一站淡水老街更絕了

阿嬤走不到10公尺就說累了不想走

要我陪她回去休息

就把賴小廷托付給一位伯伯

賴小廷好哀怨 


我則帶著阿嬤邊逛邊走回捷運站

買了杯她愛的木瓜牛奶 
 




阿嬤好滿足



今天的行程差不多到此結束囉

回台中的路上用卑鄙的計謀終於讓賴小廷睡著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