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飛機我都要落淚了

為什麼呢?

話說4/6當天清晨五點

老爹載著我和屠大爺出發到清泉崗機場

一路上霧濛濛的一片

視線非常不清

心中隱約有著不好的預感

不過幾次出國也當是順順利利的

心想這次應該也一樣吧

所以就不多想了


5點20分抵達清泉崗

機場只有三三兩兩的人

我們在華信航空辦理登機手續

拖運完行李後

便到附近吃早餐

大約至7點就到候機室去了

眾所皆知清泉崗機場很小

免稅商店就兩家

一間賣香水、化妝品

一間賣香煙、土產

就這樣

但心裡想說反正7點30分的飛機

等等就可以登機了

也不以為意







誰知過了不久便聽到廣播

"華信航空7:30飛往香港的旅客,因清泉崗機場氣候不佳,班機將延後出發,出發時間將稍後再撥"

這廣播就這樣至少聽了二、三十次

每次都說"稍後再撥"

可是每次都沒說何時可以起飛

候機室少說兩三百人以上

小朋友天真的跑來跑去

老人家在裡頭打盹

脾氣不好的人已經和地勤衝起來了

讓我看了很精采的一場戲

我也和上圖那位戴米色棒球帽的男人一起碎碎念(他後面時鐘已是10點19分了)

屠大爺則跑去領上圖的安慰獎-飲料與米果

一行人繼續在機場耗

直到大約11點半多吧

終於聽到廣播我們可以登機啦~~~

這期間只要是飛外島的班機已全部都被取消了

真是嚇死我了






光是在機場就體驗了好多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出國,我的同伴則是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遇到班機delay,還差點取消(那我就糗了)

第一次從停機坪走去搭飛機(小飛機才這樣嗎?)

第一次搭這麼小的飛機(沒電視、沒電玩,只有報紙和漂亮空服員)



總之能順利出發真是太好了

香港~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