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要回台中了

那這篇的斗六美食是怎麼生出來的?

絕不是我發神經好不容易回到家隔天又不遠千里來相會

而是搭回台中的自強號上

本小姐心有不甘

覺得兩天一夜的假期過的實在有點莫名其妙

所以臨時決定和屠大爺一起在斗六下車(犧牲了一段到台中的車錢 

兩個人還很天真的想著斗六這種小地方

要找到住的地方應該很簡單吧

奈何問了一間一間又一間

得到的答案都是"客滿了"

最後在半夜12點多

終於給飢寒交迫的我們找到一間在雲科旁的MOTEL還有空房

但房價真是OOXX的不親切呀

哎~本小姐第一是在MOTEL過夜居然是這種情況...

而且棉被悶得要命

害我生平第一次起汗疹

不過因為太累了

隔天也是睡到12點才甘願退房

連早餐都沒去吃呀ORZ

不過沒關係

這地方可是美食天堂-斗六耶

MOTEL的早餐算甚麼

等下屠大爺要帶我去吃的東西比那好吃一百萬倍啦(幼稚)



第一站先來吃碗粿當早餐


這間店位於斗六老街

斗六火車站附近

我們去吃的時候

整間店坐滿滿

連隔壁人家的騎樓都沒空位

真的有夠誇張

但是他的碗粿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呀

在台中都沒吃過加肉燥的口味

一般都是放菜埔

雖然隔了一個月才寫這篇我也想不出要怎麼形容它

但它絕對是我再回斗六的必吃美食



第二站吃魷魚羹



不過魷魚不是我的愛

所以點了肉羹

反正好吃的店就得什麼都好吃才不會愧對它的名號呀

吼~我現在看到照片又流口水了啦




第三站跑去吃了圓仔湯


這間店好有名耶

我去吃了兩次都是高朋滿座

牆上貼了很多美食節目採訪的報導

一看就很厲害呀

我在這邊吃了粉條湯圓

好特別的口味呀





吃完了這三樣

我的肚皮就撐不下了(真是不爭氣呀)





溜到旁邊的教堂拍拍照後

我終於心甘情願的回台中囉


不過在區間車上

我好懊惱沒去打包我的肉圓阿>''''''''''''''''''<



後記:斗六真的是美食天堂耶,而且好多美食都在火車站附近~我真是靠吃的來認識斗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