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砲台回到大三巴旁的小巷

會看到不少特色小店

大多販賣骨董家具和一些懷舊玩意兒

而我覺得最有趣得是下面這間創意小店



送給魚仔的kuso胸章就是這裡的戰利品XD


再往前走就來到戀愛巷

是各大網拍必拍之地



本人回台懊悔事之一就是這裡停留時間太短

"啪啪啪"幾張也沒啥美感的照片就走人了>"<



粉色建築也太可愛了吧(我有少女心)


繼續往上走是沒啥觀光客的"哪吒廟"

基本上戀愛巷的觀光客也很少

大家的終點站好像都是大三巴...



小小一間的哪吒廟孤立在此

倍感孤單呀


然後要去白鴿巢的路上

有香發現來來

立馬進去買飲料喝


我順便買了軟糖和泡麵當伴手禮給大家XD



接著是還好我有拍招牌的"聖安多尼堂"(又稱花王堂)

就在白鴿巢的斜前方

內部是供奉葡人廣為人知的聖徒--聖安多尼

其被視為婚姻的主保

所以這裡是葡人的月老廟喔



門口有位婆婆看守

然後我前面有一對要進去的情侶就被她阻擋下來

好像是女生不可以穿無袖+短裙

外加兩人摟摟抱抱的進去婆婆看的不太爽

還好換我進去的時候婆婆好親切




"白鴿巢賈梅士"公園總算到囉(花王堂區白鴿巢前地)

因葡國商人在此鑄造詩人假沒事賈梅士的銅像而得名



是澳門本地人休閒的好去處

公園也是有很多爺爺在這裡玩象棋(和台中公園好像)殺時間


公園旁邊則是"東方基金會"

是澳式花園住宅先驅

原為葡國皇室貴族+財政顧問+澳門保險之家創始人之一的俾利喇的別墅
(他的稱號真長)

現已改為展覽空間


在門口填好訪客登記進去後發現居然半個人影都沒有

只有一隻很親人的小貓當地陪



再來要去找有香最愛的MJ囉

去的時候還在小巷弄迷路了一下(((根本不會有觀光客走的路

最後終於給我們走到16浦啦(全名是澳門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

印象中就在一個漁港隔壁(位於西海岸)

位於16浦的2F米高積遜(也就是麥可傑克森)珍品廊

展示了40多件和其有關的珍貴收藏品



最有名的就是那一只白色萊茵水晶石手套

是MJ在1983年於<>舞台上首次表演太空漫步時所配戴

還有在<>MV中所穿的殭屍裝等收藏

MJ迷絕對不能錯過

館內還有MJ酒吧和MJ紀念品店

重點是~~~這裡有冷氣吹呀!!!!(((遙想當時的澳門熱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