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雨還是照樣的下
早晨的學校真的挺不錯的

一眼望去綠油油的
對眼睛很好呦~
每次早上一個人孤零零的走在坡路上
看到旁邊的景色
疲累都一掃而空囉(因為那是坡路最底端的景色)

一樣的星期五
上著讓人昏昏欲睡的歷代文選
唯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
親愛老公的突然到訪
真的是讓我好高興好高興喔~~
雖然我的高興沒有表現的很外放
但是.........
不知道如何說出口的感動、驚喜、興奮....
好多好多的情緒呀
你真的讓我很感動喔~~^^
謝謝你給我這樣的驚喜
而且陪在我身旁幾乎一整天
也許我們都沒做什麼
但是...
就是這樣的開心
(不過你好像很累@@)


老公~~
今天真的是太謝謝你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