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完漁人碼頭後

接下來都是看秀的行程


我們搭裡頭賭場的接駁車來到永利酒店附近的賭場

準備到永利酒店看秀



永利有兩場免費的秀可以看

分別是

"吉祥樹"10:30~23:00,一小時一場,共7分鐘

"富貴龍"10:00~24:00,一小時一場,共4分鐘

印象中我們從照片的這面門進入

就看到表演大廳

如果沒看到可以看一下指標或問親切的服務人員

還有就是兩場秀都在同一個地點

千萬別傻傻的和我們一樣亂跑



我們到達的時候

剛好趕上吉祥樹的時間

兩旁已經圍上滿滿的人潮



我真的是拿著相機夾縫中求生存

因為後來是蹲在地上拍照

還被後面沒長眼的路人們踩(記恨>"<)




半小時後是富貴龍

等待的空檔還不小心晃了永利一圈



富貴龍我們就占了個最前方的好位置

當然相較於那顆樹大家應該喜歡氣勢磅奪的龍多一些



這兩場秀主要就是音樂搭配燈光的變化這樣

回家後我比較常把錄影檔點出來看

照片就...



接下來去MGM(美高梅酒店)看樂映天幕

MGM就在永利隔壁

不要以為隔壁就很近

也是走到會斷氣...

但沿路景緻還不錯

可以邊走邊拍

原本要超捷徑走賭場的

結果本人在外國黑人警衛眼中看起來一副未滿18歲

又沒把護照放身上

就被攔截了啦

連帶拖累有香也被盤查~哈哈



MGM是我這次在澳門最喜歡的第二位(第一是萊斯)

外觀看起來是不是好氣派

裡面卻是維多利亞風

這反差趕好大XD



天幕時間是天黑到午後

下午來時間很難抓得準

像我們這次過來已經五點多了

但卻還看不到

還好有蝴蝶展安慰我們受傷的心靈




接下來我和有香根本就是豁出去走路了

一路從MGM往回走

先到長得像鳥籠的葡京酒店看展覽



就一些賭王的收藏

很炫耀的把他展示在各處XD




隔壁就是新葡京酒店

兩間利用空橋連接



新葡京長得更有趣對吧...

蘋果+鳳梨的組合


新葡京離我們飯店很近

走路大概三五分鐘吧

結果發現在我們飯店對面有間"澳門茶餐廳"

就決定晚餐在此處享用囉

這時候連六點都還不到

我已經累癱了XD



不知道為什麼在港澳我好堅持要吃豬扒堡

這間的豬扒堡超~~~~不合我的胃口

它的飽好硬喔

跟在吃法國麵包一樣

大概也是一大特色吧(攤手)



最後附上從澳門茶餐廳拍的新麗華&英皇的夜景

五星級和三星級果然有差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