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003.jpg  

 

這天為了慶祝屠大爺領到他的碩士畢業證書(居然不是我陪他去領)

 

就訂了早就很想吃的阿官火鍋(在精明一街那)

 

是說我離他走路搞不好不用5分鐘

 

進28年的人生卻從沒去吃過耶...

 

CIMG1980.jpg  

 

還好很聰明的拍了單子

 

否則根本不記得吃了啥了

 

CIMG1973.jpg

 

蔬菜內容和我愛的輕井澤大同小異

 

比較特別的是鍋類

 

它走鴛鴦鍋路線

 

CIMG1977.jpg  

 

可以加點前換購其他湯底

 

像我就換了藥膳湯

 

屠大爺笨笨的沒有換

 

所以兩邊都是一樣的口味XDD

 

土雞肉片和黑豬肉片也都挺不錯吃的

 

只要不讓我吃到乾乾的肉片我都覺得好吃

 

 

至於甜點...

CIMG1984.jpg  

 

因為是冰的所以我不清楚

 

屠大爺好像沒多愛就是了

 

 

飯後超級飽的兩人

 

散步到新改裝後的SOGO去逛逛

 

不小心還遇到美食街的SHOW

 

CIMG1985.jpg  

 

我覺得很棒耶

 

比特地飛去澳門看那甚麼天空樹好看多了XD

 

反正是不用錢的加減看也好囉

 

 

 

 

 

 

 

arrow
arrow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