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0 (1)

和屠大爺不知不覺也走過10個年頭了

不過交往模式怎麼好像有點一成不變?

就是每天晚上通通電話周末見面約個會這樣

哈哈哈~好固定的模式喔

完全可以展現屠大爺(?)是懶惰鬼的個性

表現出我這個女朋友配合度好高

0620 (2)

雖然屠大爺是個懶惰鬼

但該慶祝的節日還是不會省略

早在去年他就默默的在心裡決定好

10周年絕對要在HOTEL ONE裡面的餐廳慶祝

身為溫順的女友當然是 內心為了荷包在流淚 無條件配合

0620 (3)

這次訂的是位於46F的頂餐廳

室內空間不大

但幾乎每個座位都是靠窗

我們第一次來當然無條件要看到夜景呀 

0620 (4)

話說十周年是不是特別威風

我們被安排到唯一一桌可以直接欣賞到夕陽的位置 

0620 (5)

夏天的太陽直到六點半過後才準備要下山

害我直盯著窗外"無限好"的風景

都忘了要看菜單 


一開始先上場的是麵包

0620 (6)

這麵包真不是開玩笑的硬

我一咬下去就發出"喀滋喀滋"的超大聲音

基本上連我們後面那桌的人吃麵包的聲音也能傳到這裡

讓屠大爺狂笑場

好在奶油板回了一成

ÉCHIRÉ(艾許奶油) 是位於法國西方小村莊所生產

該村莊以所產的頂級鮮奶油及奶油而聞名國際 

0620 (7)

這輩子居然能品嘗到這麼貴鬆鬆又好吃的奶油 

真的太感人了(拭淚)

那硬梆梆的麵包因為有了奶油的救贖得以美味升級

 

開胃小點接著登場 

0620 (8)

因為是生冷食物

又都落入了 無奈的 屠大爺肚裡

因為這些創意料理超過他的理解範圍

所以他評價普普

 

前菜登場了 (從照片顏色可以看出外邊天色已經漸漸黑了)

0620 (9)

上圖是屠大爺點的"炙燒鮮鮭魚盤搭芥香青豆泥"

但不是很合屠大爺的口味

他好哀傷的表示最好吃的是中間那像漢堡的番茄

下圖是我點的好驚豔"皇家鴨肝布蕾搭甜漬香橙"

原本這鴨肝是生的

但為了我這個不能吃生食的人

他們很貼心的幫我把牠稍微烤熟(太感人了)

搭配上方的冰花(綠色植物) 及旁邊醬料一起食用

真的超級搭

因為我跟屠大爺都是不願意吃生菜沙拉類食物的人

但那冰花的味道太神奇了

一點草味都沒有

所以得到我倆的大大讚賞 

 

期待已久的湯品上場了

吃著麵包時就想著它何時要來救我

幫我軟化麵包 

0620 (10)

上圖是我點的"蟹肉海鮮濃湯搭花菜奶酪"

味道就是很香濃的濃湯

我個人蠻喜愛的

下圖是屠大爺點的"慢燉雞清湯佐鮮蔬迷你鮑魚"

然後他又踩雷了~噗~

我只能說這口味喜歡的會很喜歡,不喜歡的就無法接受

屠大爺愛我的湯多一些

 

輪到海鮮前菜上場 

0620 (11)

上圖是屠大爺點的"香煎紅鯛魚佐尼斯橄欖醬汁"

一樣不是很合屠大爺的口味

看照片還真是糊到看不出的他真面目...

下圖是我點的"松坂肉襯煙燻甜椒佐蜂蜜義式醋汁"

點的理由是他是唯一熟食

但烤的些微脆脆的肉片口感的確不錯

 

中間送上兩杯冰沙後

主餐"波士頓活龍蝦&北海道鮮貝&海大蝦搭檸檬奶油醬汁 "(NT$2,680+10%)登場啦

0620 (12)

其實頂餐廳的招牌是牛肉(還有桌邊服務)

但屠大爺現在不吃牛

只好含淚放棄

龍蝦是以焗烤的方式呈現

另外那三個鮮貝實在是不好的回憶

因為對我們來說真的超級鹹

跟服務生反應後

她也很客氣的請廚房幫我重做了不加鹽巴的鮮貝

而且還多送一顆(((人真好

但...這次沒有熟

我相信再反應的話她們會幫我處理

只是我是俗辣怕被當奧克

 

掠過主餐

甜點出現啦 

0620 (13)

最上方是糖片(?)

中間是冰淇淋

下方是巧克力(((研判為布朗尼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就巧克力偏甜

 

這時候服務生還送上祝福10周年的一支玫瑰花&小蛋糕

由屠大爺轉送給我 

0620 (14)

GOD~好浪漫

我都要落淚了 

0620 (15)

最後附上與美麗夜景的合照一張

為這浪漫的晚餐畫下句點 

0620 (16)

接著散步到旁邊的創意市集去逛逛

今晚不管去哪邊

因為有屠大爺在

都覺得特別浪漫呢 

0620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