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 (1)

吃完了屠大爺的生日大餐

接下來就是我的啦(撒花)

身為台中人的我們一直以沒有吃過屋馬而自卑(?)

所以早早就決定今年就是屋馬啦

 

U (2)

至於誰的生日要吃甚麼

這點我們到是無所謂

純粹是因為紅敞的生日禮要看身分證所以屠大爺得吃紅敞

然後屋馬就變我的生日餐囉

後來發現屋馬也有幫人慶生

而且壽星有打折(大驚)

 

紅敞因為是西餐廳

所以那天我們倆都有特地穿的比較正式

至於今天的亮點那就是情侶裝啦 

U (3)

這是屠大爺在PAZZO買給我的生日禮

兩隻老虎剛好是我們的生肖(咦~暴露年紀了!!!)

休閒的打扮配上燒烤剛剛好(笑)

 

我們吃的是公益店

店內不大

但每個座位都很寬敞

我和屠大爺是六人座

一入席桌上就擺著一壺雞湯可以免費享用

U (4)

雞湯口味挺濃的

屠大爺覺得有點鹹

幾乎都是我在喝

 

再來是沾醬好像是燒肉醬、檸檬汁、昆布鹽三種口味

U (5)

我偏愛燒肉醬多一些

看別人食記分享

好像還有免費的隱藏版沾醬

這部分就得詢問店員了

 

我們這次點的是最便宜的1500元雙人套餐

特色就是~~牠是全豬肉

沒辦法

有個孩子還不能吃牛肉(攤手) 

U (6)

餐點一送上來

會有自己在吃下午茶的錯覺

這擺盤方式也太聰明了吧

不但可以快速出餐店員拿的也方便(肯定很重)

U (7)

 

接下來就麻煩我的私人大廚~烤肉天才屠大爺出馬

請快點烤好吃的肉給我吃吧(張嘴等餵食ing)  

U (8)

 

這次還有烤蝦跟烤干貝/香腸初體驗

U (9)

我們屠大爺真不愧是天才

第一次烤就可以變成人間美味(顯示為盲目崇拜)

我吃的超努力的

還很乖巧的負責剝蝦殼 

U (10)

 

 也有附上生菜

U (11)

這應該是拿來包飯+烤肉+泡菜

整個很韓式風味

但不敢吃生菜的我們當然連動都沒給它動

 

對了

還有前菜的凱薩沙拉

我們因為不敢吃

在點餐時就請店員不用出了

結果店員說可以換一盤肉耶

有賺到的感覺 

 

這張是要表達那杯飲料是可爾必思+雪碧

U (12)

理所當然的都落入屠大爺嘴裡

屠大爺挺愛的

 

這一張是表達歷史性的一刻

U (13)

那就是我吃香菇了!!!

這絕對足以在賴家史書上記下一筆吧

 

餐後甜點

我的是熱的銀耳蓮子湯

屠大爺是OREO口味的Haagen-Dazs  

U (14)

據說這是他人生第二次吃Haagen-Dazs(拍拍)

還好我以前吃夠本了

現在對Haagen-Dazs沒欲望

至於我的銀耳蓮子湯超好喝

也可能只要有熱的我都覺得好喝吧... 

 

吃完屋馬後

我對他的評價超好

難怪會被列為來台中必吃的烤肉名單

用餐環境很舒適

店員也會適時的提供服務與幫助

用餐起來非常愉快

至於好不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食材好之外

負責烤肉的那個人很重要

如果是我來烤

可能就會覺得吃起來普通這樣XD


餐後陪屠大爺到NET買母親節禮物

屠大爺今天大概是散財童子吧(笑)

太愛我們的情侶衣了

照片再貼一張

U (15)


禮拜天屠大爺腳痛

所以這天就待在啡文學乖乖的整理照片打網誌

今天穿超可愛吊帶褲跟流行  

U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