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48  

(蹲在前面那位黑T的就是這五天陪著我們的攝影師)

 

第三天的早晨

特地早半小時起床

把自己打理好後開始叫人任務XD

還得把行李準備好晚上要換飯店

早餐則是跟昨天一樣的配備在加上自備海苔跟熱巧克力

總算吃的開心點了

 


 

第一個行程來到青瓦台

第一次聽到此名是在韓劇"城市獵人"中

是李敏鎬工作的地方(國家通訊安全局) 

讓我對此充滿期待

 

1005

照例來張團照先

陽光照例有夠閃

背後那座山沒記錯的話就是北岳山(啥?沒聽過???)

 

CIMG2545

到此來主要是參觀他們的總統博物館

裡面就是介紹一下南韓歷任總統

還有紙鈔上的人物介紹

還有一些南韓引以為豪的代表人&物

 

因為這裡跟我以為的"城市獵人"場景不一樣

所以有點小失望


接著往不遠處的"北村韓屋村"出發

北村也是我很期待的一個點 

米其林指南推薦必到之處

CIMG2620

這裡的建築可都是有600年歷史的傳統居所

是有錢人住的地方呀

 

CIMG2719

 

完整保存著朝鮮時代貴族居住的瓦房與舊巷道

濃濃的復古味讓這裡隨便的一個角落都好好拍

  

CIMG2720 

CIMG2718 

 


 接著來到中餐時間

要來享用韓式部隊火鍋

  CIMG2734

真心的喜歡火鍋來著

如果沒有把泡菜放進去害它辣辣會更好

我想這應該只有跟團的人才會吃吧(笑)

 


 

吃飽後來到南山公園

背後就是首爾塔

CIMG2740

在首爾許多角落都能望見他

跟澳門旅遊塔地位應該差不多

現今的首爾塔重新裝潢過後

裡面有藝文展覽,高級餐廳&咖啡廳進駐

也是韓國情侶約會得熱門地點

但要到首爾塔

就得先爬這好漢坡.... 

CIMG2752

根本是我去主教山小堂的夢靨...

爬得我腿好痠QQ

 

好不容易爬到上面

會看到愛情鎖牆(沒拍到照片)

旅遊塔就在旁邊

一進去會先看到泰迪熊博物館

我想女孩子都會很喜歡

CIMG2745

有分一館和二館~大致就是歷史館&藝術館

歷史館內當然爾是以歷史事件為主題

用可愛的造型再現

  CIMG2756

藝術館內是以"最後的晚餐"&"蒙娜麗莎的微笑"最引人注目

但是我都沒看看耶...

最後來一張和泰迪熊合拍的藝術照 

CIMG2757

 

之後就排隊搭電梯到首爾塔上

塔上當然就是看看首爾的風景囉 

  CIMG2765

想不到我與首爾塔的合照居然如此漆黑

真想揍幫我拍照的人

我幫別人拍的是白的耶(氣) 

 

還有

這景點應該晚上來比較美吧

 CIMG2833

 無奈我們是跟團呀(攤手)


 

下一站就是聞名全台灣的東大門~(((登登登

就是右上那張照片 

CIMG2870

另外還遇到清溪川有走秀的活動

同事說我都只拍男的@@

 

另一項活動當然就是要逛東大門旁的商場囉

CIMG2898

不過我這次很放空

沒做啥功課

反正看到喜歡的商場就進去逛

覺的價錢合理又喜歡就買

畢竟是出國嘛

而且商家比想像中還親切

會主動給個漂亮的價錢

試穿試戴也OK

像我就在同事無法阻擋的狀況下火速買了兩頂毛帽

但之後的行程他們就都不讓我買帽子了~

根本是屠大爺上身

 

集合時間快到前

又來到清溪川拍了張黃昏照

CIMG2872

 


晚餐則被帶來了廣藏市場

韓國觀光公社提供了韓幣五千給我們花

只能說不無小補而已

因為這裡單價也不算便宜

CIMG2923  

我和同事四人合點了導遊推薦的綠豆煎餅一份&刀削麵兩碗

分下來一人是韓幣三千五

而且刀削麵還可以加湯加麵

服務很好

 


 晚上來到新飯店 SJ DESIGN HOTEL

走汽車旅館風格的 

P1160281

 

情侶真的頗適合來住這邊

飯店設備新穎

床大又好睡

淋浴的水柱又夠強大

浴缸也夠寬敞(((當然如果要兩個人在裡面鴛鴦戲水應該是辦不到

吹風機也很好用

書桌上還提供三星的筆電(((當然只有韓文

早餐也比前一家飯店豐盛許多 

CIMG2957   

 

至於缺點就真的都是死穴

淋浴間在床鋪的正對面

採拉門形式(((和衣櫥共用一個拉門

門既重又難拉

每次進去洗澡都很怕出不來

不關好水又會潑到房間地板

 

然後水柱很大~淋浴間又小

排水設備極差

每次洗澡都會淹水

就得等個3~5分鐘等他水稍為"排一點"了才可以繼續洗


至於浴缸是在開放空間這種事

跟上述比起來好像就沒這麼糟糕了

只是如果有人要泡澡另一個就得避眼睛吧

畢竟跟同事實在還沒到可以坦誠相見的地步

 

喔~~還有一點~

就是房間WIFI訊號超爛

後來我都是帶著手機到大廳去和屠大爺聊FB

 

不過我必須說也有同事住到別的房型

就沒上述困擾

當然WIFI一樣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