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9 (5)  

七月小雜記來囉

雖然臨近考試的月份

但我和屠大爺每周還是會排出一天約會

另一天就找個咖啡店待著避暑兼文青


 

首先七月六日中午陪家人到大里吃喜酒

是場讓我很難忘的喜宴

開場居然播維多利亞內衣秀

讓眾多長輩眼睛不知該放哪兒是好(((想看又不敢直接看XDD

吃到中場還發生大跳電

大家在沒有空調的室內真的是悶壞了(((那味道真可怕

 

下午就跟屠大爺跑到明明在我家附近

而且每天下班都會經過

卻從來沒去過的胡同約會 

0706  

胡同的氣氛真的很好

讓人好放鬆

巧克力牛奶是我的榜上前兩名

拿鐵咖啡屠大爺也是讚不絕口

喝完之後再喝別間會有回不去的感覺


 

七月十四日小亮亮來訪

晚餐過後帶她去逛勤美想買雙鞋

順便會會傳說中的軟糖熊 

0714  

 

平日的勤美好逛多了

比較有文藝氣息(?)

不像假日人擠人馬上晉升菜市場XD


 

七月十九日跟屠大爺說韓國的caffe' bene開這麼久了

總該去吃一頓吧(((默默觀察一陣後發現現在人潮比較少

於是就有了這天的早餐行 

0719 (2)  

(屠大爺的黃色褲子是我挑的~~好適合他)

(但天氣越來越熱後他穿了短褲就回不去了)

七月剛好是早餐試賣期間

點早餐飲料打5折 

0719 (1)  

我點了店員推薦的燻火雞起司巧巴達(nt.150)+熱鮮奶

覺得普普

屠大爺點是焗肉醬佐義式貝果(NT.170)+拿鐵

這個對重口味又愛吃熱食的人來說好吃多了

下次再去會想點這個

至於網路上反映服務態度不好+位置不足的問題

我本人是沒遇到(((廢話~吃早餐沒人跟我搶位置吧

畢竟店員可以很冷靜的聽完我一長串不要生菜但要熟...的點單

又沒給我出錯餐(((雖然給我番茄我很莫名

我就覺得不錯了~

自助式的不都那樣嗎(攤手)


 

caffe's bene結束後

屠大爺被我拐去中友百貨看溫蒂妮XDD 

0719 (3)

結果溫蒂妮其實很空虛

還好樓上還有個"創意設計展"可以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0719 (4)

可以看到很多最近在FB很紅的插畫家的作品

是很好逛的一個展 

0719 (5)  

希望百貨公司可以多辦一些這種有趣的展覽

讓我假日有地方去XD


 

七月26~27日和屠大爺去了趟高雄

就是衝著駁二特區的這兩個展去的

蠟筆小新 

 

P1180454  

還有屠大爺的愛~~

布袋戲展

CIMG8342

遊記就下回分享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