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情人

但是卻沒有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和親愛的他去吃浪漫的燭光晚餐

去看美美的夜景

相反的

我今天得去打工

而且穿的超級隨便

襯衫和一件寬鬆的休閒褲外加拖鞋

連我家老妹都懷疑我穿這樣去打工不會害客人瞎眼嗎

沒辦法

就當作我消極的抗議好了

哈哈



雖然沒有鮮花大餐

不過和屠大爺ㄎㄧㄤ到一張卡片

內容我就保留不分享了

但是比起禮物

我對於手寫的卡片還是有種莫名的偏愛與感動

天ㄚ

我真是容易滿足的女人

一張卡片就打發啦




整體來說

算是愉快的一天

不過那些鮮花、燭光晚餐與夜景

還是希望在未來的某個日子裡可以得到

就算不是在騙錢的情人節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