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屠大爺交往的日子突破2000天啦

為了慶祝這麼特別的日子

當然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啦

商量的結果

決定去吃牛排(一點都不特別,而且漫畫店隔壁就有XD)

之前看蘋果日報介紹到青海路的家樂福B1有間哈塔牛排

而哈塔的由來是源自梵文,表達的是一種滿滿的祝福

這麼浪漫 多麼符合今日主題 當然要去吃啦


我和屠大爺已肖想許久

於是利用我一個月才休一次的禮拜六中午跑去吃





一進入店裡 會有種"這是夜店吧?"的錯覺(明明就沒去過夜店)

還會有燈光變化




接著明顯欠缺員工訓練的服務生會幫你領位


如果妳們是兩位

就會被帶到左邊略顯狹隘的位置

不過因為我今天心情好就不跟他計較了

這邊的套餐有分199、259與299(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299除了濃湯、飲料、麵包外,還多了沙拉與甜點

不過我們倆抱持著"今天來試吃的心態"

就只點了199元的套餐


等餐的空檔

和屠大爺玩互拍玩的很起勁

架勾錐!


登登登

濃湯豋場


恩~~看起來很普通

喝起來也很普通 算是不錯喝啦

畢竟我已經好幾次被我們隔壁牛排店的濃湯嚇到了

接下來麵包豋場


是香蒜麵包

我只能說

太好吃啦~~(能酥一點更好,不過個人口味不同啦)

又忍不住拿隔壁的牛排店來比較了

我們隔壁那麵包真是寒酸到極點

就一片白吐司折半烤一烤

也好意思拿出來賣



主餐緊接著豋場了

屠大爺點了哈塔特選8盎司牛排

(荷包蛋以非常快的速度被他打散)

牛排挺厚實的

屠大爺唯一頗有微詞的是

他點的明明是全熟

為啥牛肉還帶血(╯‵□′)╯︵ ┴─┴  (我和他都不敢吃生食)



我點的是(據說是小朋友最愛)田園雞腿排


還好雞肉沒有幾分熟的問題

所以我吃的很開心

不過份量太大

最後麵都沒有吃(根本就是自己愛吃肉)


最後豋場的就是附餐飲料

今天有紅茶和柳橙汁可選

我們都點了柳橙汁


是一般濃縮果汁稀釋而成

不過可能是我們對飲料都太挑剔了

對於不是原汁的果汁 喝的意願都不太高



感想:

如果和隔壁那據說是王品師傅出來開的(我強烈質疑這一點)牛排館來比的話

哈塔牛排的品質簡直就高出太多了

從濃湯、麵包到主餐都大獲全勝

就是飲料實在不怎麼樣 非常普普





題外話

之前看了美食節物介紹第二市場那兒的丁山肉圓

我和屠大爺就找了個時間跑去吃了

想說是百年老店

一口氣就點了三碗


結果 它裡面包的筍子好苦阿~~~~

有踩到地雷的感覺

蘿蔔糕那一攤比較好吃

第二市場的美食真的超多的





另外12月4日

我超愛的關東煮店"三輪車"因為週年慶一律半價

等屠大爺下班後我們跑去現場

結果發現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

頓持萌生退意 (實在懶的人擠人)

結果騎車到青海路時

發現了另外一家三輪車

發現這間怎麼人這麼少

兩個人很開心的點了一大堆東西來吃

結果結帳後才發現

他們的半價日是12/11 下個禮拜五 = =












還有還有

屠大爺的腳傷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這一切都是我犧牲逛街的慾望換來的

所以難得的放假日 還是無法外出走走

因為我們都不想功虧一瞶

香港行也因此無期限延後了(泣)

希望屠大爺趕快好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