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

實在是好忙事情好多

回到家都快12點

洗好澡都想睡覺了


上禮拜小泰恩來我家借住一星期



為了她我可是每天早起半小時(也沒多早起><)就為了要和她一起玩

有她來 我家都熱鬧不少啦

我爸馬上從硬漢化為繞指柔

也只有這小女孩不懂事 敢命令我家老爹

上禮拜五她要回家時還真依依不捨

還好這禮拜又被拐來住了~耶!



再來就是我們一中店的店長

大喊工作時間太長吃不消

所以我要被調到一中店去支援

從下禮拜開始

每個星期二、三、四

歡迎大家來探望(餵食)我呀

講到這個就忍不住想留下眼淚

因為我變成11點要上班了

天呀~~好早喔~~

根本就不夠睡啦

而且也從週休二日變成一日

唉~"~

不過還好有提早下班到啦

希望這種日子別持續太久

而且我美好的聖誕夜

原本可以一整天都窩在家

再和屠大爺一起去吃飯

哪知現在得早早出門先去實習ˊˋ




前天工作的時候

阿姨(老闆)突然把他家可愛的大頭帶來給我玩


他現在已經變的超大隻(才八個月大耶)


而且完全乖乖窩在我的懷裡不亂跑

我超愛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