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

我跑去剪頭髮啦~~

因為剛好有客人是美髮師

就去捧場看看囉

------

斜斜的瀏海又變齊的了 (好黑喔我)

每個設計師都說齊的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就認命了!

另外長度也是大大的改變

感覺被剪了一、二十公分

但前面完全看不出來

回家洗頭時才有"我頭髮不見啦"的FU

差點躲在浴室裡偷偷哭泣(畢竟離上次短髮已是很久遠前的事了)

基本上她是很想把我弄成這樣子(更短!!!)↙


那時候我也很想把頭髮染一染 (但是會破產)

不過某長輩說了個"不"字

我只好摸摸鼻子放棄了



星期五聽屠大爺說新光三越前有聖誕樹與水晶球

趁他下班後我們就跑去湊一下熱鬧








聖誕節要到了呢~~<( ̄︶ ̄)/

(剛好放假)

勤美誠品前也很棒

有雪橇可以搭乘喔

下次要去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