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爺讓今年的跨年有個好天氣

不但雨停了

跨年的夜晚相較於前幾年也來得"溫暖"許多

今年早和屠大爺說好要相約春水堂度過

也還好全台中那唯一一間有營業過午夜的就在精明一街

太幸運了






我們大概10點半左右出門

等個20分鐘就有位置囉

屠大爺也終於喝到他朝思暮想的鐵觀音啦

不過他是喝鐵觀音奶茶就是了

好大一杯阿@@

然後我當然只有那一成不變的"桂圓紅棗茶"可以喝





接近倒數的時間

春水堂的人馬上少了一半

看來大家的如意算盤打得跟我一樣

我和屠大爺也來到街上和大家一起倒數





5  4  3  2  1  後的煙火是最讓人期待的

可惜今年的煙火都被精明一街的大樹給擋了視線

然後還有點.......虛(這不是早就知道了嗎XD)








千萬別說煙火是我們的里長提供的............




不過我覺得今年精明一街的跨年辦得很讚喔

小小的  但是很溫馨

看完煙火後大家還是留下來聽樂團的演唱

好HIGH好HIGH

"那些年"讓場面變得好浪漫





今天我老媽特赦屠大爺可以睡我家

所以回到房間後

我們倆打開筆電開始看"殭屍片"

看到幾點我也忘記了

只記得那個晚上連作夢都是被殭屍追殺

害我美好的1月1號都是在補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