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搶先別人放假

和老公朝向唸了一年的新社莊園出發

  


因為前幾天中午都蠻熱的

我只穿了"很透風"的毛衣外套+無袖洋裝

騎機車的時候冷到我都要落淚了


 

 

 

 

新社莊園看起來還不錯

很有歐洲的FU

不過我覺得建築物都長得很像



 


 


顏色還一模一樣

所以不管你在哪一棟拍

看起來都差不多耶


 

 莊園也比我想像的小很多


  

不過蚊子卻比想像中的多XD

所以大家來這一定要噴防蚊液

不然一定會很想趕緊閃人


 

 

最後有個叫酒莊的地方

因為有點冷我開始猛喝酒(好甜耶)

在這裡喝醉了XD

 

一整個頭暈暈不知道在幹麻

所以就被屠大爺給帶下山去吃我最愛的東東芋圓了

  



 

 

 

晚上緊接著參加我表弟的婚禮

  

因為昨天(初七)才剛跟他們吃飯

  

一整個覺得表弟是個疼老婆的好老公

  

是說他從小就是個乖孩子啦

  

祝福他們夫妻幸福久久甜蜜蜜囉

 

 

然後婚禮上居然有這種清涼的可以看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