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氣溫稍稍回暖

陽光探出頭來囉



早餐發生點小插曲

我們9點去餐廳的時候

發現食物居然都快被清光光了

明明上面寫用餐時間是到10點

可是他們卻完全不補餐

害我稀飯配的肉鬆都不夠吃(完全針對這一點不爽)

比我們晚到得更慘

中式料理連個渣都沒有...

剩下吐司可以吃

這時候再度慶幸我比較早來(昨天租機車事件重演)

不過我回房後忘記填顧客意見了啦可惡!!!





忘掉早餐的不太愉快

回房間繼續唱歌到中午退房

先去家樂福卸裝(還不小心在NET買了頂新帽子>"<)

就騎車到這趟旅行的重頭戲"56號藍色公路咖啡"囉






位於華山上

大概是華山國小&老街在繼續往上騎個5分鐘

就會在路旁看到這大大的招牌





這間店似乎頗有名氣

停車場幾乎一直保持客滿狀態



從入口到咖啡廳的沿路區域

是一整個充滿輕鬆活潑的自然場景

以藍白色為主要的表現色彩

利用創意來拚搭帶點異國風的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分為室內和室外

各有其不同的用餐氛圍



餐點的部份

有提供義大利麵、火鍋、中式小炒及咖啡冷飲等

我和屠大爺點了份火鍋&薯條一起吃

火鍋份量頗多

薯條則是很對我們的口味

一下就被秒殺了




以簡餐店來說

價位雖然稍高(人家在山上嘛)

但東西真的不錯吃

不是一間只能拍照的店呢


(照片是好心的老闆幫我們拍的>//////<)


下午的華山天氣還不錯

和屠大爺也四處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來增添我們的回憶





因為我們租的車五點半就得歸還

三點半多就趕緊騎回斗六市區囉

回到家樂福領行李後

又先跑去吃長興熱呼呼的湯圓好滿足喔(轉圈圈)

退完車後離電車發車還有點時間

我又說要去吃吳記肉圓

這趟斗六行實在是太有口福了!!!




回台中大概晚上八點半左右吧

回我家梳洗了一下

又陪屠大爺看了"熊麻吉"

途中賴小廷這未成年的孩子也跑來插花

等到了11點半

就出門跨年去囉


最後送上一張我被華山陽光洗禮的照片


大家2013年也要快樂度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