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的第一個情人節落在初五

不過我們提前一天先慶祝囉

原本說好要去有馬車的義式料理餐廳

結果居然沒開...

只好去勤美誠品晃一下有啥好吃的

結果都很沒FU

總不能情人節吃拉麵吧


最後走到白水尼克去後位

大概要等個20-30分鐘

心想也還OK就留了手機訂位了



等位期間就先去順發和勤美誠品走走


 

順便在這拌個嘴

結果等了一個多小時都沒人打電話來...(還好我有先去全家買米漿喝)

直接走回尼克問

原來是服務人員交接疏失

立馬安排位子給我們

不然應該會馬上發飆



第2次來尼克囉

這次推出了新年分享餐

算一下便宜了約200元於是就點了
 




打文章時翻了下2011年去尼克拍的菜單

發現有漲價XD



今日濃湯是玉米濃湯(單點NT.89)

屠大爺覺得分量很少


我是覺得不錯喝啦

分量太多會害我主菜吃不完


開胃菜選了很扎實的雞柳條


不錯吃

不過沒給番茄醬(只有我會沾?)

還是屠大爺去幫我加的
 


主菜之一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單點NT.199)

麵一來上面居然一顆生蛋黃嚇壞我了

趕緊撈到旁邊角落去

可是這盤麵馬上被我嫌惡

因為吃麵的時候居然還發現有撈不掉的生蛋白啦!!!



主菜之二是古典風味PIZZA(單點NT.189)

佐料有鳳梨角,義式臘腸和九層塔

除掉屠大爺不愛的九層塔後

這PIZZA很對我們的胃

不過屠大爺說斗六的PIZZA更好吃

聽得我嘴好饞




最後飲料是泡泡牛奶(熱)&田園蔬果汁(冰)



蔬果汁充滿草味超健康的感覺

屠大爺好哀怨

還好我點安全牌的牛奶

依稀記得那時候來喝我的可可過甜

只能攤手說這畢竟不是飲料專賣店就別苛責了


然後鎮店之寶?大熊熊這回居然待在我們坐的1F

好LUCKY


兩年不見依然如此圓滾滾呀XDD



最後屠大爺去結帳時

我大概是MC來卻吃了PIZZA上的鳳梨

結果肚子痛...
 



就回家休息去了

腰整個無法挺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