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今年春假我們公司比別人多放兩天

總共有11天長假呀


想來趟旅行又不想太勞累

於是選了台中的世外桃源~大坑為目的地

印象中大坑的溫泉會館不太多

選了間看得順眼的"日光溫泉會館"來住


日光分兩個館~會館&SPA生活館

我訂的是SPA生活館的主題房

官網訂價是NT.4000(另收10%服務費)

不過他時常會有些特惠活動

我在可樂旅遊訂的是NT.3200+早餐

可免費使用大眾池



因為是旺季

入房時間是晚上七點

下午我還先去屠大爺家拜訪一下

5點多出門先去吃個東東芋園

六點多就到日光了

接待小姐也很阿莎力的讓我們直接check in



大廳一進去就會看到一條往下走的通道

然後就會找到房間了

基本上和官網的照片一模一樣




入房晃一晃拍拍照後

我提議要去大眾池玩玩(須著泳裝泳帽)

去看我朝思暮想的溫泉魚


左邊通道是到房間,右邊就是往大眾池了

有趣的裸湯體驗屠大爺打死不泡@@





溫泉魚好有趣喔

癢到不行>"""<

最後我們兩個因為沒戴泳帽被抓包

只好默默回房泡溫泉了XD


泡完溫泉後肚子特別餓

屠大爺到附近7-11買晚餐+消夜來吃



溫泉就是要配泡麵

好讚



 


穿著會館提供的浴衣

假裝自己在日本>///<




隔天的早餐在另外一棟(比較高級)




用餐時間是7點~10點

有鑒於上次在斗六起太晚沒啥東西吃

我這次八點多就早早跑來吃了



自助式的早餐

中西式都有

還有現煮區可以點餐



吃得飽飽後

來到大廳看一下報紙= =+



很寬敞對吧

還有很多當期雜誌可以翻閱打發時間

也有提供電腦

不過被小朋友占領了



最後回到房間繼續補眠到11點40多分

驚醒!!!

趕緊整理一下退房去




退房第一件事就是來吃東東芋園


接著去晃了天津商圈的年貨大街

就回家睡午覺去囉(還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