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把日子給算晚了

導致一直以為9/16才是3000天(((其實是9/7號呀>"<

早在9月初我們就先在原燒訂位了

所以我多賺到了一頓這樣XD





照例吃台朔系列一定要去買餐卷才會比較便宜喔

我和屠大爺兩個人是1240元






由於原燒真的吃了不少次了

食記都不知到要寫些甚麼

不過屠大爺烤的肉真得特別好吃就是了

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絕無虛假XD)

這次比較特別是點了"原燒綜合拼盤"

 內含:牛五花、豬肩胛、優質雞腿、法式雁鴨、四骨羊肩排 

另外就是屠大爺最愛的"原燒豬肉拼盤 "

 內含:松阪豬、 豬雪花、 豬梅花 

感想就是:

鴨肉有點硬

牛肉油油的,吃起來像牛肉乾脆片

羊肉完全沒辨識度~連不太敢吃羊肉的屠大爺都默默的把它喀掉了

雞肉很嫩

豬肉依然超好吃

不過鮭魚拌飯變得很普普

好幾次堅硬的飯粒還差點刮破我的喉嚨

最後打包活力蔬果汁和鮭魚拌飯回家給我弟吃






和屠大爺一路走來默默的也破3000天了

每天每天對我們來說或許感覺不出甚麼變化

但每年每年卻又是新的挑戰



從五專時一個禮拜有五天可以膩在一起

到大學時期分隔兩地

外加我當時又在打工幾乎沒有假日可言

但屠大爺只要有時間就是陪我窩在那小小的漫畫店

後來屠大爺當兵去了

不過那時候我還沒出社會依然繼續窩在那小小漫畫店工作

所以兵變這類的事情完全沒考慮過XD

日子依然繼續平順得過下去

大學畢業一年後

屠大爺又回到斗六繼續和我分隔兩地

我則是離開漫畫店開始有了規律的生活

一直到現在3000個日子就這樣過去了真的很驚人

生活就是這樣在看似沒有變化中充滿了變化

未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