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都過的很有趣
星期三一大早
居然聽到電台播放"灌籃高手"主題曲
真是令人振奮的早晨呀@@

晚上就是最期待的慶生會了
沒想到會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呢
好高興喔>///<
拼命吃就對了!!!

沒想到社上的活動流行復古
居然跳起"第一支舞"(聽別人說的歌名)
這可是我五專一年級的迎新時跳過的耶
跳法居然一模一樣
可是我還是忘光光了
一直不停的被轉圈圈
頭超暈的
不過很有趣
我也忘不了被爆氣球的事
有生以來的第一次ˋˊ
可惡~當時真是嚇死我了~

星期四
上了"生死學"的課程
老師講了很多
我覺得是現在的我無法理解的東西
也是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知道的東西
為什麼現在的我們就要了解死後的世界和我們死的過程呢
太沉重了
也不會去懂
或許是我還小
或許是我的宗教信仰還不明
總之
無法理解
但是也很想知道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