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從98年到現在也好久了

今年我總算不當鄉巴佬啦


和有香,魚仔約了八點在太原停車場集合

我的歐都賣因為怪怪的於是騎了我妹的去

光搞她的車就花了10分鐘都快瘋了我

還好最後準點到

接著就搭著接駁車往新社出發囉(車程約半小時)

越往山上發現天氣越來越糟

居然開始下起雨了

但是這也無損我欣賞花海的美麗心情啦



因為下著雨我覺得人潮沒有很多(可是後來看新聞發現是單日最高人次耶)

花海的占地也頗大

分了好幾個區塊

要全部逛完+拍照的確會花不少時間

不過也有人像我某國小同學全部走完大概10分鐘吧



大家可以逛逛官網的主題展區

就可以大概了解花海概況

然後也可能是我去過花博

所以這次花海我全程都很淡定的參觀



這次有中彰投產品行銷區

最好康的就是彰化館了

一入館就會每人發送一個環保袋(看看我們每人手上都提著)

還有抽獎卷喔

算是最優惠的縣市



接著時間來到11點半多

也該吃午餐了

這邊就是很寬闊的用餐區



下著雨地上真得有點慘

出發前有香還說要帶午餐上去

怕用餐人潮會太多

結果.....

只有我乖乖帶著(我就知道會這樣,我果然是模範生)


不過也好啦

畢竟觀光區的食物平均都比外面貴了一成

而且這裡好多攤販都在賣杏包菇...

吃完飯後繼續走走逛逛

發現"HELLO!農村好館"外邊有好多人在排隊

就算搞不清楚狀況我也立馬奔過去跟著排

後來才知道是一個"簽名"就可以做"紅龜桂"的活動喔

這種體驗對於我這種不愛進廚房的小孩來說還滿好玩的

因為材料人家都幫妳準備好

只要負責揉一揉捏一捏就可以

跟玩黏土一樣XD




然後三點左右我們就搭著接駁出一路暈下山囉



來看看幕後花絮照片吧


1.看看魚仔多搏命的演出,地上之泥濘不是開玩笑的呀




2.走了一天的泥地,大家的鞋鞋都變調了



所以記得逛花海一定要穿不心疼的鞋呀



回家休息了一下

四點半又約在中友集合要來看看迪士尼&聖誕樹

不過....真得有點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