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店裡的聚餐
時間:11:00P.M.
地點:老板家

看的出來
很晚
但是
我還是去了

店裡很忙
ㄧ直到快12點才出發

ㄚ姨準備的很豐盛
我們很愉快的
ㄧ邊聊天一邊用餐
時間漸漸過去了
睡神也來招喚我了
因為沒有戴眼鏡
所以也看不清牆上的掛鐘指的究竟是幾點幾分
ㄧ問之下
2點半
趕緊先撥個電話給公
叫他先睡
聽出了他語氣中的不悅
慌了
想早點走
但是
。。。。。。
沒有停頓的話語
插不上

想起了什麼
看了看手機

死定了!!!

忘了開機

很好~~我別想活了

此時
已接近清晨4點

未接來電 
手機  32通
家裡  1通

媽咪已出動全部人馬
只差沒有報警(好險)

趕緊撥回去

我把她弄哭了  
慌了  
冒著雨趕緊回家
兩個同事很替我擔心(真是謝謝他們陪我)

想當然爾
被"削"了一頓
但是
我知道
這都是我應得的
默默的被罵
靜靜的聽
(這不是事實。。。因為我還是有反駁。。。我真是死小孩)

對不起
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