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世界前)

一早(也沒有很早啦@@)

寄放好行李後

散步到飯店內的快餐店享用早餐

我和屠大爺都點了下圖1西式早餐

一份要HK58(約NT240)

結果粥和奶茶被我們嫌到不行

一碗索然無味

一杯鴛鴦奶茶(咖啡+奶茶)好苦

吃飽後

決定到酒店後面的景觀園區逛逛

迪士尼網站上介紹的地方幾乎都是出現在這裡

佔地頗大

還可以走到海邊浪漫一下







約快11點我們進入園區

雨開始下個不停

我們沿著小鎮大街行走

發現一間"動畫藝術廊"

裡頭是展現迪士尼動畫的創作精粹

還有一個可以高速轉動的"反斗奇兵幻影箱"(下圖最後一張)

看照片絕對無法理解他想表達什麼

所以我錄了一段影片 
但是沒上傳

屠大爺看了嘖嘖稱奇


還有我必須說說我太愛"美女與野獸"了

不但主題曲好聽

故事也好美

野獸好迷人(個人偏見)

跟一般迪士尼那些王子公主一碰面就一見鍾情的劇情一點都不同(阿拉丁沒有)






逛完後出來

雨小了不少

我們前往右邊"明日世界"方向前進

第一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飛躍太空山"

可說是號稱迪士尼最刺激的遊樂設施

導覽上寫著"乘坐速度驚人的過山車不斷扭轉、轉彎和急墜"

於是屠大爺抵死不從

我便一個人踏上征途啦

而且就這樣恰恰好的坐在第一個

坐完後與我同車的一家大陸人

直問我前面刺不刺激

實際搭過後的確比九族的太空山還要大型、快速 而且"美"

會讓人想一搭再搭呀(如果排隊沒那麼長的話)


接下來我們去玩屠大爺夢寐以求的"馳車天地"(下圖2)

就是一項可以自己控制行車速度的遊戲

這裡發生了點小插曲

排隊排到一半時

廣播響起:因不可抗力因素,馳車天地暫停開放。。。。。

之後遊客走了約有4/5吧

我和屠大爺決定繼續排

果然給我們排到啦

接著兩個人一直思考要不要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因為我們倆對他都沒興趣

排隊人潮好多

玩的方式又好像有點幼稚(這不是和我們挺搭的嗎)

所以到入口拍張照、逛逛商店後

我的肚子就餓了@@

最後我們便在明日世界中的"彗星餐廳"享用午餐

每次出去玩我的胃口都特別好




下一站來到"小小世界"

是一個滿載歡樂的水上之旅

沿途會聽到不同種族的小朋友以不同語言唱著"世界真細小"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非常妙妙妙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小世界真奇妙~

魔音穿腦到忍不住會更著一起哼呢



感覺這裡的城堡比睡公主城堡還精緻耶




下一站則是讓我排隊排到最火大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在這裡真是讓我學了不少插隊新招

哼哼哼

不過都被我用"碎碎唸"給擋回去了

做人還是要有禮貌一點比較好


不過不得不提

小熊維尼精品店裡的小熊維尼周邊商品

實在太可愛啦





最後最後

重頭戲來啦

多留了一天就是為了看這個

一天兩場的遊行

我們看了下午3:30分的那場

早早就趕快跑去睡公主城堡佔個好位置

等遊行開始時

我真是興奮到不行

畢竟我可是看著迪士尼卡通長大的小孩呢

每個我所認識的卡通人物

都活生生的在眼前載歌載舞

向你揮手

搭配一首又一首每個卡通專門的主題曲

真是精采到不行

 小插曲:某歐巴桑在遊行進行到一半時
     突然從後方拿著雨傘插隊進來
     害我有些照片都被她的雨傘檔到
     好氣><






看完遊行後

我們也緩慢的往外移動

就準備要向迪士尼說掰掰了

好不捨呀



回到飯店領行李後

我們趕緊把裡頭最厚的外套拿出來

今天是真冷死了
(這四天香港真是冷到爆,在迪士尼還可以笑的那麼燦爛,可見有多好玩)

兩個人也累到癱在酒店大廳



(下次要去征服東京迪士尼)


接下來就要去市區體驗香港文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