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挺不好的

曾祖父跑去當神仙了

所以雖然現在是期末考周

還是得盡盡孝道

多摺點蓮花和金元寶給他

期末考



算了吧

我阿泰(我家都是這樣稱曾祖父)比較重要

不過因此

家裡的電燈從上星期五就得全天候開著

屠大爺說這樣對睡眠很不好

原本我還不怎麼相信

但過了一個星期後的今天

我發現我的精神嚴重萎靡

我每天都有乖乖的在凌晨一點之前上床睡覺

可說是比平常還要早

但是睡的一點都不好



是不是這樣害我發生了不少糗事阿

我要從一樓搭電梯到B2

進電梯後我一直按"1"

還想說它為什麼不理我

結果旁邊一位好心(?)的大哥對我說。。。

這是一樓。。。

還幫我按了B2

吼~好糗

其他還發生了把身體乳液當成瓶裝飲料事件等傻事

是有恍神到這種地步嗎。。。

期末考到明天就結束了

希望我的睡眠可以得到改善

別再恍神過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