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店裡請了假

因為要去和好久不見?的五專同學們見面啦




(感謝閃光燈讓我可以那麼白>0<)

很開心出席率比上次高了點

主辦人有沒有很開心阿



之後就是和老公以及魚的約會了

下次聚餐改辦在荒郊野領好了

免的我又花太多錢ˊˋ

屠大爺都戲稱他今天根本就是來付餐費的

而我是來購物的

哈哈

女人阿

就是這樣

你就認了吧

和魚分道揚鑣以後

我不知道在瘋什麼

居然轉戰精明一街

可憐的屠大爺

應該欲哭無淚

今天戰利品滿滿

帽子、鞋子、褲子、衣服都買齊了

哈哈

雖然大失血心很痛

但是在買的當下

超滿足



明天又是未知的一天啦

要回學校去考那討人厭的英文



等著我吧

我一定會絞盡腦汁考0分的

(因為有人不准我交白卷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