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和屠大爺一起去了內灣

由於決定的很突然

搭火車時已經沒雙人位了

我們被分的好遠

第二節車廂與第七節ˊˋ

旁邊還坐著不熟悉的陌生伯伯

一直用他的手肘磨蹭我.....= ="

所以我化身為變態帶著口罩矇著外套裝睡




(我懷疑我的眼睛是貼的= =")




看到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新竹天氣不是很好

綿綿細語下個不停

出了新竹火車站後轉搭新竹客運前往竹東準備搭火車去內灣

我一直以為火車會很有"古早味"

但居然是....



這款的=0=

而且車廂還只有一節

實在有點妙

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

加上現在時間應該也才快11點

內灣實在是人煙稀少到我有點難過




看看這內灣吊橋

完全沒有人和我搶



和上次來的時候

還要拼命和別人搶鏡頭真是有著天壤之別

這時候煙雨濛濛的

真的很贊

過了內灣吊橋

延著小徑往上走

居然出現了煞風景的賽車場和遊樂場

雖然和這裡不搭

但還是可以玩啦 

接下來出現了讓我很訝異的店....

難到這裡的居民是灌籃高手迷



哈哈

櫻木花道和赤木晴子結婚了嗎

居然同一家咧

不過劉川楓和山井壽也不甘示弱的出來搶生意





居然就開在附近XD

可惜宮城良田跑去躲起來了

四處都找不到

可能他比較窮

沒錢開店吧



這是"內灣吊橋"隔壁的"內灣大橋"

ㄆㄆ

取這名字意義何在??

不過這大橋造福了不少民眾

因為。。。

橋下可以擋雨+烤肉+戲水



我在思考我到底要不要跳下去



這時候已經下午一兩點了

出現了不少人在烤肉

接著我們走到內灣戲院去吃午餐

不好意思

我堅持要在內灣戲院內用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來過內灣N次了

卻沒一次在裡面吃

也可能在裡面吃比較有FU吧



就是這種燈光

這種氣氛

才夠復古阿~



邊吃還可以邊看電影喔

電影全部講台語

完全聽不懂他在說啥

片名我也忘記了><

但是裡面的擺設都很贊

不過。。。

聽老人一言

以後進去看看就好

別和我一樣

堅持在裡面用餐

因為我們點了一盤薑絲炒大腸

一盤200元

那就算了

結果大腸完全咬不斷

根本沒法吃到肚裡去= ="

所以不推薦在裡面用餐

貴又不值得吃。。。

點杯可口可樂就好了XD

因為店裡別有洞天

一定要進去敗一下相機記憶體的



在老街上晃晃後

決定去看一下天主教堂

結果

在那條路上走了兩次才發現他的存在



我只能說

妳那十字架也太小了吧



聽說來內灣還一定要來吃這玩意

否則就白來內灣了

但是你也知道

不是假日去

所以他沒開>0<

so。。。

只好下次囉

最後

買了隔壁攤的黑豬肉香腸替代@@"


在內灣待了將近五個小時

我們決定回到新竹市去觀光

新竹市有啥勒

根據在地人的推薦

阿忠冰店與阿富滷肉飯這兩項必吃

由於還不到晚餐時間

冰店當然是此時的首選囉

看到他寫啥了沒!!



為了證實我來過新竹

我只好吃了XD

一盤冰就把我給打敗了

撐到不行

所以我和屠大爺走到了




全台灣不管哪一家

裡面都一樣

我和屠大爺年紀大了

體力有點不濟

所以每個樓層的休息室

反倒比商品更吸引我們

還很貼心的放了上星期我愛珊寶妹劇中的"超感拉溝"DM

哈哈

是知道我很需要嗎



我愛這紫色絨布沙發椅

好想把它搬回家阿

至於那超感拉溝

就算了吧。。。

穿了也不會比白歆惠大>"<



百貨公司逛累了後

就去今天最後的目標

阿富滷肉飯(應該是這名字吧)

就位於城隍廟旁邊

我只能說

他真的很紅

好險有提早到

要不然就得蹲在路邊用餐了XD



各位看到這一碗

心中有沒有浮現

"他在紅啥ㄚ"的字眼??

因為實在是太~~~普通啦

至於好不好吃這種評語。。。

屠大爺好像覺得不錯吃吧

但是我覺得他加了大量胡椒在裡面

太嗆了

所以我不是很愛

我家隔壁的滷肉飯也不錯呀@@




話說回來

新竹人應該來吃吃ㄧ中街的豐仁冰

我覺得這個比較讚





總之

這次和屠大爺的內灣行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