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最後看來就在辛樂克颱風的肆虐下

The End

對於開學是有點期待但有更多無奈

因為我很煩惱明天到底要穿拖鞋還是娃娃鞋

但沒關係

明天就知道了




來說說暑假吧

這是我玩最瘋的一次暑假了

當然也是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

畢業後就沒有囉

(不好意思~我沒延畢的打算)

所以還是學生的人

請好好珍惜吧

在這裡很感謝我家那對眾所皆知->管我很嚴<-的父母

在這三個月中沒有太多干涉的讓我去安排自己的時間

我去了台南、高雄、大坑、六福村、科博館、新竹還有同學會囉

這些都是有打出來的

其它零零總總

都讓我的暑假更豐富



另外在家的日子裡

我當宅女也當的很快樂

無聊的時候很快樂

拼命玩電動時很快樂

看著命中注定也很快樂

和家人聊天很快樂

我享受在家裡的時光


另外要特別說一下

打工的時候有貼心的客人真好

昨天(六)台中市風大雨大

下午臨時接到要去上班的通知

於是還是去了

有80%的客人都會很貼心的要我回家時要注意安全

順便幫我唸唸某人的沒人性

颱風天還叫我來

呵呵

沒關係啦

這樣我可以賺錢呀

而且

如果我不來幫你們開門

你們要怎麼借書呢

昨天第一個來店裡的客人

和我聊了一下天

他用很驚訝的語氣和我說

"我第一次聽妳講話那麼大聲!!"

害我窘了一下

因為面對不熟的人我講話就會變的很小聲

我會改進的。。。

他還突然拿出了一個超可愛的玩偶

很害羞的和我說

那是他偷偷買來要送給他老婆的

問我可不可愛



當然可愛阿

但是老公的驚喜是更可愛的

客人

給你加分啦

你老婆一定會很愛你的

他還要我把那玩偶拍下來

給屠大爺看
(哈哈~客人都認識你了耶)

要他也送我一隻

這樣我就會開心

這位客人。。。

你也太可愛了吧

女人要的是你這種出其不意的驚喜

並不是那玩偶

知道嗎



好啦

很開心我的暑假最後

還有一個這麼甜的故事可以說

明天我會安安分分的去上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