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很難看出我有染吧@@)


9/10(六)

老公帶我去吃我凹了很久的爭鮮

吃飽後跑去給魚探班

結果店內氣氛好嚴肅阿

我和老公都不敢鬧得太大聲也不敢和魚講話

因為裡面有恐怖的老闆娘

最後只好趕快撤退~哈哈

然後我們就跑去teawork喝我上次愛上的桂圓紅棗茶

一壺要150元但是我吃過用料最實在的店家

結果還發現我生理期來 冏

通常我一旦發現生理期來活動力馬上降低

所以喝完就默默回家去睡午覺了...

晚上大概是睡飽了外加這個月有吃很多補品

所以身體狀況還OK

就陪老公去逛NOVA

老公想買小筆電

我想買耳機(但他聽到我只打算用一次就勸退我了)

陪老公逛逛後反而是我比較起勁

畢竟現在的筆電顏色都好可愛喔

好後悔我買太快>"<

東逛西晃到處聽店員唬爛後

時間也晚了

就和老公掰掰回家陪我的小泰恩囉





9/11(日)

早上老爸帶我們去看爺跟阿泰之後

立馬快車到好望角



中午時刻太陽正焰

還好風大到不像話(不過拍照很醜就是了)

我們一家人就在這隨意拍拍照

馬上奔到我爸熟識的攤販爺爺那乘涼




小泰恩還幫我們拍了全家福(少了我正在工作中的妹妹)



剛好我正在講話好OX阿.......


任何人跟我弟拍照都可以瞬間變白



好望角是個好特別的地方

可以看山看海看火車

下午時分來這兒

喝著行動咖啡屋的咖啡

和身旁的人聊聊天

看看風景

偶爾發發呆

吹吹風

挺享受的




回去後本小姐因為生理期的關係暈車了

所以一整天都在家裡補眠就這樣過了一天XD







9/12(一)

中秋節放假超爽的

下午和老公去NOVA把他的筆電買回家

然後這天沒禮拜六好運

生理期搞得我戰鬥力很低

只能用虛無飄渺的聲音對店家喊價

不過還是買到了滿意的價格還升級了記憶體

感覺老公很滿意

而且他的筆電是好漂亮的巧克力格紋

好羨慕喔>///<

沒關係~~以後我可以拿來用XD


買好後原本要去逢甲試穿我的雨鞋

但我突然變得興致缺缺

最後轉戰有出清折扣的 i'miusa

但卻沒想像中好買

兩手空空失望而歸

然後一回到家就忽然下起大雨

好險躲過一劫

結尾當然就是睡午覺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