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這天我們里上照慣例舉辦中秋晚會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那36台腳踏車了

可還是依照往年慣例...我沒抽中(泣)

只抽到一個立委送的鐘(見鬼的...誰會拿鐘當禮物阿)

這天還是我老媽生日

到中華電信幫他買了新手機

還好公司有發中秋禮金

可以填補我破碎的心靈




這是我們老闆從歐洲買回來給我們的小禮物

面具磁鐵一枚.........(無言)







9/2

這天和國小同學吃完文心店的輕井澤後

到老虎城去看了"絕命終結站5"

這部片我難以形容

總之不太是我的菜就是了

害我被同學笑膽小= =






9/3

有鑑於昨天看了一部驚悚片嚇到我睡不好

今天和老公去萬代福看了最新的"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來轉換心情

心得和大部分網評一樣

動畫超棒但內容有點薄弱


看完後臨時到孔廟去走走

順便請孔老先生賜點智慧跟記憶力給我

之後陪老公去"每月一剪"

然後老公終於帶我去吃"天天見麵"了

因為不是用餐顛峰時間

所以不用等就有坐位了  lucky



我們點了牛肉麵(nt.140)和老北京炸醬麵(nt.70)

分量對男生來說有點少(對我來說有點多)

但麵條Q嫩

真得好好吃






9/4

這天沒有老公陪我

但小太恩昨晚就來我家了

所以一點都不無聊XD

帶她到美術館東晃西逛

這小孩比我還愛拍照

我的相機都被他拍到沒電了 冏



下午就買了兩份麥當勞兒童餐帶到大阿姨家去吃

這慣例來幾張放很開的照片XD










後來終於知道自己很丟臉

不敢露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